梦幻西游流花湖king本月亲自开号 奉上圆满谢幕之战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自2003年公测以来,10多年来一直长盛不衰,武神坛之战也吸引着一个又一个的顶级玩家。流花湖服战队作为武神坛的一棵常青树,61联从乙组季军升班入甲组,到今年已经打了80多联的服战了!

  这个服战队伍只有一个老板,那就是国内游戏圈的顶级神豪,秦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KING总。

  今天我就给大家展示下KING总的狮驼号和普陀号,其中狮驼号名为“风中追风”,武器在全服排第3,17段的装备更是亮点十足!

  1、武器造型虽然是150级,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在狮驼岭门派依然全服第3,力敏双加更是暴力!

  2、160级的17段愤怒腰带,防御、气血都非常完美!17段的野兽头盔,真正物理系的梦想!

 

  3、160级破血鞋子+160力敏双加衣服,属性也是强到爆炸,150级晶清项链只打了13段,灵力也比较一般,不过对于物理系也够用了!

 
 

  4、10段+11段的灵饰混搭,属性总体来说不错,遗憾的是没有4伤害戒指!

  下面带大家看下流花湖团队普陀号,名字很好听,叫“让一切如梦”,让我们看看KING总的普陀到底强不强!

  1、160级水清女衣服,初始防御完美,双加完美,据说这是梦幻第1水清女衣,姑苏城喜狼第一时间联系要收购,并且给出了天价!

  2、140级的愤怒光辉腰带,虽然是140级,但是防御、气血都非常高!150级破甲飘带,初伤还算不错,160级笑里项链,初始灵力也OK!

 
 

  3、160级罗汉鞋子,属性中上等,150级的晶清女头,属性比较一般。

 

  4、灵饰基本都是9段,但是搭配很多,看来叶子搞团队还是有点套路的!

 

  5、流花湖的宝宝有个普遍的特点,资质成长都非常好,但是技能不算太多!

 

  今年10月份的服战,将会是流花湖的谢幕之战,据说KING总会亲自开号操作,给自己的梦幻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