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亿兽决的前世今生 12次领取心惊肉跳的

  2015年2月2日晚,梦幻西游的维护公告照常放出,不过不寻常的是,维护公告发布了一个新的奖励机制——千亿经验奖励!

  当时整个梦幻圈内,只有西岳华山的传奇服战大唐三毛先生总经验超过了1000亿!

  并且那一周的测试服就有西岳华山,周二维护过后,三毛先生第一时间去领取了千亿经验奖励,获得了一本特殊兽决善恶有报,成为了梦幻史上第一位总经验达到一千亿,并领取千亿经验奖励的玩家。

 

  从上图的经验表中可以看出,当时总经验第二名的玩家距离千亿经验还比较遥远,并且当时没有归墟、雁塔地宫等高经验奖励的活动,所以虽然千亿奖励一经放出,就有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是从15年2月至17年6月之间,并没有太多千亿兽决产出。

  自17年下半年以来,高端服战玩家在装备上已经几乎没有什么更高追求了,于是带有浮云神马技能的宝宝、多技能力劈童子、多技能死亡法防童子成为顶级玩家的新目标,是否拥有“神马童子”也成为了衡量一个服务器是否算豪门的重要标准之一。

  随着各种高经验活动的放出,玩家对口袋版的熟悉,并且武神坛16强也有机会凭借经验优势晋级,再加上价格一路攀升的特殊兽决的吸引,冲刺千亿经验成为了众多175玩家的新目标。

 

  玩家们也是频频刷新单日、单月最高经验,小伦敦月刷经验达到了70亿!

  还有一部分玩家选择把号刷到999亿经验,挂在藏宝阁卖掉,其实也是变相卖掉了领取千亿兽决的机会。

  还有一部分玩家总经验达到千亿之后,选择把千亿兽决的领取机会卖给老板,最近我们频繁在直播上看到的领取千亿兽决的机会,基本上都是以这种形式获得的。

  但是依旧挡不住老板们追求浮云神马的热情,其中钓鱼岛的李总,已经领了6次千亿兽决了。

  不过想通过领取千亿兽决赚钱也并不容易,除了浮云神马、力劈华山、善恶有报、须弥真言、死亡召唤和法术防御之外,其他的兽决价格都低于7万。

  高级偷袭、高级必杀和法力陷阱,更是千亿奖励中最垃圾的兽决,上周日老王就领取了一本高级偷袭,整个人都不好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