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两万资源的装备鉴定 蓝字虽多却貌似无用

  这两天老王160的元身资源不断,可惜是拉了一次又一次,连游客都看不下去了。但是就是有老板喜欢挑战这样的氛围,看看老板能否为老王一雪前耻呢?

  先奉上老板的资源图。

  先来130的鞋子,成就是一个没跳,但是点上去却是惊喜连连。一双放下和吸血,两双光辉,这些都是有用的小特技,至少证明老王手气还是可以的。

  第二车开始就是140的装备了,结果出现了专用项链,还跳了“法系的梦想”成就!之后又连跳了逆天的双蓝字,简直了!

 

  项链灵力243,高出极限灵力8点,不算太高。

  逆天的双蓝字是放下再生头,虽然比一般的双蓝字好,但还是有种白高兴一场的感觉。

  140的鞋子,鉴定出了水清,不磨和太极护法,都值一点小钱,聊胜于无。

  双蓝字也接连不断,精致圣灵的项链,精致野兽男头,可惜是140的,如果是130的简易或者150的精致那价值就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了。

  最终整理一下,老板能卖钱的装备大概能有一车,可以回本大概30%。

  只能说,蓝字要有,但是装备等级也要对才有价值啊!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