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连冠指挥二狗 如今在冥想眼中不如呆瓜?

   回顾2017年的武神坛比赛,最强的两个区就是蝴蝶泉和雄鹰岭,尤其是二狗指挥的雄鹰岭服战队,在武神坛拿下“4连冠”的好成绩,要知道在武神坛的历史上,只有百花村拿下过3连冠以上的成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雄鹰岭的最后一个冠军,拿的名不正、言不顺,蝴蝶泉服战队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被一把拉闸,至今“拉闸门事件”还是梦幻史上的悬疑事件,毫无下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雄鹰岭服战队受到拉闸门的影响,莫名其妙得就解散了,二狗领着剩下的老板,来到了火区灵隐寺,成了灵隐寺服战队的话事人。

  从142联开始,二狗指挥的灵隐寺战队正式起航,然而第1次的武神坛之旅就因为查5行事件,灵隐寺被人戏称为“五行寺”,二狗还迫使策划改变了服战区的五行规则。

  众所周知,2018年的服战最强物理系非狮驼岭莫属,灵隐寺服战队虽然拥有梦幻第一物理麦兜,因为门派不对,导致在服战中也没有太大的建树。

  在143联、144联的比赛中,灵隐寺出人意料的都进入了16强,甚至还有8强的成绩,反观呆瓜指挥的钓鱼岛,成绩稀烂,二狗在直播中也多次分析钓鱼岛存在的各种问题,有大量的渔岛粉丝希望二狗能够登岛指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而转折点发生在了145联的武神坛中,二狗将麦兜号转成了凌波城号,结果灵隐寺在服战中连16强都没进,这一次,麦兜也怒了,直接藏宝阁秒了一把武器,怒转狮驼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灵隐寺的146联比赛,众多二狗粉丝是抱有很多希望的,这一次灵隐寺阵容终于完整了,团队拥有麦兜的STL,还有爆总的第一项链女魃墓,外加念总在全服排前2的地府,排前3的女儿村,这一次,二狗的硬件真的强。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最终灵隐寺在5场的小组赛中,两场轮空,在剩余的3场比赛中,只平了一场,总分7分,又一次没进16强!

  从此以后,二狗成了名副其实的“梦幻柯镇恶”,打架没赢过,吹牛没输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数的粉丝开始质疑,二狗在女魃墓狮驼时代,到底行不行?

  服战之后,万众瞩目的公会赛正式开打,二狗这一次成了钓鱼岛的主指挥,在与姑苏城的生死大战之中,钓鱼岛只需要一把飞机就能直接赢,然后二狗开着狮驼岭一下子破血,一下子平砍,最终输掉了比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一场比赛,冥想亲自直播,期间多次提到,二狗这场稳了,最后的几回合,局势发生惊天逆转。

  冥想在PK中直接指出,这一场比赛把他的看得心态都崩了,也让他损失了大量的礼物。在如今的PK版本下,二狗的实力跟钓鱼岛的呆瓜已经越来越接近了,甚至还不如呆瓜了,因为呆瓜是一个好的操作手,执行力很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正因为如此,冥想在考虑公会赛紫禁城的指挥时,只考虑了“封狼+梦俊”的组合,压根没想过要找二狗!

  一代版本一代神,二狗难道真的只会一手3攻吗?而且是大唐双龙转的3攻。在2018年剩下的比赛中,你们觉得二狗还能夺冠吗?第一物理麦兜会不会含恨卖号或者转区走人?

  留给二狗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堂堂“4连冠指挥”二狗,如今在“冥想”眼中已经不如呆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