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的龙宫孩子成品了 但感觉亲密度很坑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新资料片“快乐童年”在全服放出了,随着各色成品孩子闪亮登场,玩家也陆续发现了不少问题,这实际也可以在每次维护中的调整中看到,这个系统还存在着不少瑕疵!例如本文玩家想说明的亲密度,因为这个类似于召唤兽忠诚,如果太低的话是拉不出孩子的,但目前补充的途径只有马婆婆和稚乐居玩法,那比武或帮战甚至服战,孩子忘记补亲密度了怎么办?把马婆婆请过来?就问问策划,你知道梦幻玩家现在有多累吗?各种补。

  这是129玩家的成品孩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之后玩家也发出了自己的困惑及一些心得分享:

  话说有人知道悟性怎么提升么,网上说是6个170+随机100~180,然而我跑了两次,都是随机100,难道真的是我运气太差了么,养孩子花光运气了?

  对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亲密度那个bug修复了,现在可以不一定要去马婆婆那边回复亲密度了,不过一个家具两三百仙玉,粉红主题一个家具600仙玉,全弄齐怕不是要四五百块,所以总体而言,我也不知道哪个更省钱一点。

  话说擂台参战掉亲密度这个到底是bug还是就是这样设定了,妈的上擂台装个逼装了我10W,心在滴血。

  别问我为什么没截输出图,用手机登个孩子发属性图还好,不打F上擂台简直有损我天科三线WZ的威名,万一被09大爷打死了岂不是丢死人了?正经说,之前找朋友测试了一下,710法防的秒了一下1597,现在法修只有21(别问我为什么没满,就一只瞬法须弥,还带高波,懒得满,尤其是某神兽说了最后几级性价比很低后)倒除了一个高魔心的法伤,龙腾的系数是1.54,考虑到灵力波动以及不可能有这么不正常的数值,我觉得更大可能是1.5,也就是,秒满F900法防的封辅,1400左右,可以说很强势了,所以现在被迫开始补法修了,每天吃满秘传,真的贵,都怪某隔壁神兽。

  哦还有一点忘了说,孩子的法连机制非常奇怪,不知道是不是以前也是这样,不过以前法孩子很少估计也没人关注。那就是,第一下多少,第二下就一定是第一下的一半,举例:第一下1500,第二下一定是750;第一下爆了3000,第二下一定是1500;哪怕第一下出法金甲了750,第二下也一定是一半375,秒到现在还没第二下出现过法爆的情况,所以我很怀疑第二下会不会触发法爆,当然按现在的机制第一下法爆等于第二下也法爆了,所以第二下再爆我觉得可能性不大,我也不知道这样子的触发机制相对召唤兽是增加了输出还是减少了输出,不过感觉上爆发应该会高一点,大概吧。

  虽然已经有过先烈试水,我还是吃了空试验了一下,打了一张F掉了24亲密度,加上之前擂台玩耍这些掉的,这死孩子一口气吃了我25W,在这里郑重提醒大家,孩子买回来千万别打F!千万别打F!千万别打F!千万别打F!千万别打F!重要的事情多说几遍,20+亲密度在马婆婆这边等于十几万,大部分服务器186伤害F应该在5W左右,180孩子都不值得拿来打F,尤其是现在亲密度回复系统非常坑爹的情况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