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神木林曝光!1万7的血还有2693的法伤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老王的神木堪称现今第一神木林!为了能与团队一起夺冠,也是花费了很多的心思去研究,甚至团队的985高材生阿丝,在老王挑选装备时,还给他出谋划策、列计算公式。把PK玩到极致的团队,想不夺冠都难啊!

 

  他佩戴的头盔,同时拥有3条蓝字,特技“光辉之甲”、特性“法术暴击伤害+2.41%”、套装效果“变身术混沌兽”。

 

  这件衣服也是非常不错的,初始防御288又熔炼了20点。体质、魔力双加71,附带2.75%的法术暴击伤害加成。再加上16锻舍利子,看着都惹人羡慕。

 

  腰带不仅仅是一件普通的愤怒腰带,也额外增加了法术暴击伤害,并且是4.1%!16锻黑宝石增加128速度,再有超高的属性熔炼,总气血386、总防御98。

 

  老王打造这个法系,也为团队考虑到,可能随时会在人魔仙三种族中随时转换门派。所以,不仅准备了带法术暴击伤害的160级剑,还有同时带法术暴击伤害和神佑特效的160级枪矛。增加了31体质、23魔力,熔炼才刚刚开始并不是极限。

 

  也专门为转到魔族的魔王寨门下,提前准备好了一件极品的宝珠。16锻太阳石伤害708,附带体魔双加59点,和额外的4.42%法术暴击伤害加成。

 

  法系最重要部位还是项链,为此他在打造初期,就一眼看中这个带专用项链的角色。16锻舍利子总灵力384的超级神器。有非龙宫使用减10灵力,但转到神木林、魔王寨门下的影响也不是很大。

 

 

  团队开发的新打造方法,全都是因为神木林门派的第五颗乾元丹,装备上的光芒石效果提升70%!于是,在这联武神坛开启之前,特意更新了一件16锻光芒石的腰带。决赛时,他的极限面板属性气血高达1万7、法伤2693。想当这个第一,还真是不容易!

 

  宝宝的配置也并不差,有死亡召唤+法术防御的童子,也有只有10个技能就打浮云神马的毗舍童子。不过这只10技能的须弥亮点很足,1600防御资质、4400+体力资质,成长高达1.278。打造成耐法,PK很实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