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4武神坛前瞻:女儿村难独秀 三界平分秋色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时光似水匆匆过,转眼164届武神坛已近在眼前,在经历2019年末大改之后,武神坛的战术格局一日千里,那么,在即将开战的164届武神坛之战中,又将会是如何光景呢?

  女儿村难独秀,封系大局造洗牌在过去的国标版本中,女儿村一直是当仁不让的封系一姐,但从近两届武神坛之战以及最近的剑会天下来看,女儿村无论是上场率和上场表现都远不如从前。回溯缘由,大致有以下几点原因。

 

  曾几何时,珍宝阁、紫禁城凭借精致满锻装备和“八骏图”能够力压所有豪门,稳定保证一速。如今,随着浮云神马的渐渐普及,以及女儿村极度依赖的神佑武器目前并无封系神器问世,这使得各大豪门女儿村的神佑武器多少有些属性上的瑕疵,这小小瑕疵恰恰让他们的速度有着微妙的不确定性。

  同时,女儿村一速需要鸟翔阵加持,这又限制了队伍其他门派的输出,在对阵法依赖度较低的双咒师普陀山日渐式微的今天,女儿村对鸟翔阵的依赖已成为队伍的沉重负担。

 

 

 

  简单的说,女儿村的一速堪比生命,在不能确保完全一速的情况下,连豪门如钓鱼岛、珍宝阁的女儿村都再难满勤,这是战术时代发展造成的必然结果。

  在女儿村独秀时代终结之后,更多的封系得以在国标阵容中生存,其中表现最好的当属无底洞,无底洞凭借金蟾风墙能够极好的分担化生寺群体治疗能力缺失的弱点,保证整个队伍的安全。

  同时,近乎必中的妖风四起是目前梦幻西游全部封印法术中最霸道的,在目前以输出召唤兽为主的时局下,只能依靠五龙丹解除的妖风四起是最好的搅局技能。

 

 

 

  除开无底洞,紫禁城在近两届武神坛之战中曾多次使用方寸山国标,催眠战术配合点杀在节奏把控能力上非常成熟,只是有些惧怕女儿村的速度压制,当女儿村上场率渐渐下降的今天,方寸山重回巅峰并非不可能。

 

 

 

  综合来说,女儿村在战术革命的重锤之下,生存空间被挤压,而其他封系门派正是看中了这一点点挤压出的空间得以重归三界,在方寸山、无底洞慢慢回归之后,又再次丰富了武神坛的战术体系,让原本“单一化”的国标阵容如三春时百花争艳般多姿多彩。

  多门派选择性变多,平分秋色成主流如果说封系格局的改变是因为女儿村“慈悲的礼让”,那其他位置的变革则是各大门派充满现代职场味道的“竞争上岗的激情”。

  在物理位置的选择上,大唐官府与花果山相持不下,大唐官府有着稳定的点杀节奏感,而花果山的爆发能力,收割能力更强。

 

 

 

  而这两个门派因各大豪门服务器的战术体系各有不同,在实战中的表现也各有千秋难分轩轾,如钓鱼岛、紫禁城在借助穿刺、物理暴击等装备以及傲笑梦幻西游的神器的加持下,大唐官府能够稳定完成点杀,横扫千军如冷风过境,片叶难存,也暗合其指挥团队在意的“行云流水且连绵不断的点杀”这一核心战术思想。

 

 

 

  话分两头,如珍宝阁、姑苏城、西栅老街之类善于在比赛中打太极,韧性十足且不骄不躁的队伍,他们则更倾向于抓机会能力出色,在打开局面后有着更强收割战场能力的花果山,同时,花果山的抗性相对较高,也让其伺机而动的战术运用的更加得心应手。

 

 

 

  至于法系方面,神木林和女魃墓之间的对碰火花不亚于大唐官府与花果山,神木林有很强的面伤能力,也有着出色的点杀能力,在161届武神坛之后一直是各大顶级赛场最强有力的法系门派选择,但是随着善恶有报召唤兽体系的普及,女魃墓凭借幻魔蛇对善恶有报召唤兽体系的掩护作用再次回归热门。

 

 

 

  如今,在各大豪门手中,两大法系互有上场,各有优势,难分伯仲,而这两个法系门派本身的使用方式并不相同,又无形中提高了各大豪门战术的灵活性。

  时光飞转,武神坛的刀剑之声正在蛰伏,铿锵作响,更精彩的对决已箭在弦上,164届武神坛会生怎样的变数,各大豪门又留着怎样的百宝,各位赛事爱好者们,本周末,请拭目以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