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花4万!梦幻西游最火玩家老陈堪称天启第一人

  要说现在最火的梦幻西游玩家,一定是传说中的天启第一大唐、天启第一封系,109超级物理,无敌即武帝,武帝即无敌的天启第一人——老陈。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了解一下陈无敌老板回归后干的的第一件事:打造了159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第一封系。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你以为无敌老板只是集中力量,专玩一个号?那就大错特错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是前段时间出得一把150超级神器,双蓝字神级专用。

  陈无敌老板,回归后第二件事:买入了这把武器,并截胡服战豪门,打造159第一大唐。

  这把武器放在175都是大哥级别,在159真的是追无可追。而且老板更新的步伐,是永不停歇的。不怕我没钱,只怕CBG没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截胡珍宝阁,买入了140超极品的三防御灵饰。

  最近的最近,梦幻西游又出了一把超级无级别,号称“第一锤子”。

  无敌老板震惊梦幻西游的第三件事就是:180万购入超级无级别,进军109。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80万买入,进军神威,加盟某团队。

  与此同此,老板还购入了120超级简易灵饰。有了这把武器和这个灵饰,无敌老板在109估计也能叱咤风云了。

  其实陈无敌老板也没什么其他特别之处了,就是:有钱、有魄力、爱刷礼物。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回归三个月,保守估计花了300多万,日均花4万打梦幻。不怕我没钱,就怕东西不够好。

  隐隐约约,在武帝老板身上看到了无情威少的影子,武帝老板会进军服战吗?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