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半车迷宫祈愿宝箱 能出多少附魔高兽决

  今天思晴接到了一个开祈愿宝箱的资源。目前帮派迷宫改版后,现在主流的祈愿宝箱有三种分别是附魔宝珠、高级魔兽要诀和灵饰书铁,次数的不同则是因为完成度不一样。

 
 

  思晴先开祈愿高兽决的宝箱,一共开出了6本兽决,其他都是经验,6本兽决中比较值钱的就是高级必杀和高价连击。

 

  剩下的箱子中祈祷灵饰书铁的只有2个,思晴就先把这两个箱子开了。祈愿宝箱开出的灵饰书铁是60、80和100的,箱子开出来最值钱也就一本80戒指书,不是100的很可惜。

  最后剩下的就是祈愿附魔的箱子了,一个箱子最多能开出2个附魔宝珠。最终4个箱子开出了5个附魔,只有1个120级,其他4个都是100和110级的。

  目前祈愿宝箱的市场价基本都是上千万,这一波开箱子只能说是不亏不赚吧。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开祈愿宝箱的经历,欢迎分享。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