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们怎么看?梦幻西游环装被商人炒得价格这么高

  相信很多在大火区的小伙伴都面临这么一个问题那就是看着环装的价格一天比一天贵,而且有部分服务器的某些种类的环装甚至是被商人给垄断了。

  就像是这个服务器的男头和女头已经远远高于市场的正常价格了,已经被商人抄到了60万了,而且如果商人一直维护在这个价格或者是在继续往上炒的话,估计其他的正常玩家也会跟着这个价格摆的。

  而且有一些转注意跑环的小伙伴已经开始准备退出了,环状价格的上涨直接导致跑环的成本直线上升,然后跑环收益又是看脸的那么在成本无线提高的情况下那么只能退出了。

  不过感觉商人炒环影响最大的还是那些职业跑环的玩家或者是工作室,对于普通玩家来说的影响是没有多大的,就像是梦话做师门还有跑环的时候基本上不会去买的,自己有攒的一堆环,自己有的直接用,自己没有的用善恶值去换取(偷偷地告诉你们,带师徒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善恶值和储备金哦)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149联武神坛 魔王与花果山经脉改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