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萌妹怀抱一颗满级心 努力刷成就挖高图冲175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的梦幻,可以说是一个全民刷成就的时代,比如今天这位玩家,就是一个非常热爱刷成就的萌妹纸,但是萌妹纸也有一颗满级心,现在已经171级了,距离满级还差不少经验,于是这位玩家决定在这段时间里一边努力刷经验升级一边更加努力刷成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玩家算出来从目前到175级需要的经验,大约在46亿这样,目测是要刷三个月左右才可以满级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据玩家的介绍来看,这位玩家一直都比较喜欢刷成就,所以现在的成就有8300+,一点也不低了,从近期成就也能看出来玩家是非常努力的在花心思刷成就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表示这个号已经玩了一段时间了,也领取到了每年的生日礼物了,这些都是近段时间刷出来的成就,经过不懈的努力目前成就已经到了8324。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了,除了刷成就,更重要的是要升级到175,每星期的300环肯定不能错过,领出来就赶紧跑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成就经验一样都不能错过,经过一周的努力,成就又有提升,要知道成就上了8000以后每一点成就都是要花费很多心思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天枯燥的刷成就和经验也确实会有点累,缓解疲劳的方式,号主选择了挖车牌子,这不,已经换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这车高宝图最后应该是以全军覆没的形式告终,但是挖高宝图重要的是过程,结果可以暂时选择忽略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号主目前的等级,已经172级了,相信按玩家目前这样勤奋刷经验的状态,到175级可能最多只需要一两个月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