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人梦幻西游五开赚钱 还保证一定赚钱的别信

  最近有位玩家问我老哥我和你一样湖北的,我才考的教师证,还有老哥,我也玩这个游戏,想买5个号玩玩顺便赚个零花,2000元左右行吗?拿不出更多的钱了。卓樊人表示花2000元去买5个号都不够,一个号400块啥也干不了!最低5个号要4000元吧!像我现在玩的这组差点的大约就是4000块!可以刷日常简单的所有了!每周六日打一次符刷2天起码有400块,周一到周五有空就上去随便玩玩,不耽误干老师的情况下一个月弄垃圾五开能赚2000左右吧!不过2000块玩不了五开,倒是可以买2个垃圾号每天打打图,挺实在的,重点是执行力。

  还有位老哥表示自己的五开花了2W3,能做的就是捉鬼封妖, 一个月也就400到500元。18门派只打了32队 ,铃档任务5个号加起来也就50到60个吧。老哥表示自己号配不好加上自己等级高,他全队141级到145级都是买的129级升上来的,因为他有一个150级的攻宠就把角色成队升到140级以上了,因为这攻宠800元买的。然后玩家说不要轻信网上游戏赚钱一说,很多是狗托发的再加上游戏赚钱真心很累,一般玩一小时只赚5元而己 多玩多得,你自己看看有没本事一天10小时坐电脑前赚这个50元吧,玩家说自己也是今年初买号回归打算赚钱的,玩了半年以上了可能也就赚了5000元左右,而且超级累,自己是下班玩的想放弃了,买号就用了2W多了。卓樊人能看出来这位玩家不赚钱很明显是三心二意没好好刷,下班和休息玩玩4000左右弄组109级,一个月1500到2000块,要是踏实玩赚不到你找我!但是那种上去号不玩或者玩牌子炼妖或者一会就去玩其他游戏的肯定赚不到的。


 

  这里我说个事,大家尽量别相信那些评论里说自己是五开老手,收费教你五开保证赚多少多少钱的,或者我是专业商人,收钱教你倒卖东西保证一定赚钱这一类的! 要是真有经验想教就发出来,或者私聊你想教的的人,不想教也没关系!但是别出现先收多少学费再教你干嘛保证一定赚钱这类的!希望大家理解。

  首先第一:大家都是陌生人,我没有针对说谁死骗子,大家互相不认识,先不提后期能不能赚钱! 先收费教人玩谁能保证谁转了钱不拉黑,没人能保证不是我心黑暗是确有其事,很常见!

  第二:你能玩得很溜能赚钱,不代表你能教出来很溜的也能赚钱!人跟人不一样,就像我能保证我的工作量 。哪怕给我2个垃圾号打图,或者垃圾丹的五开,我可以靠勤奋和时间去稳定赚钱,但是我没有信心能教会和我一样玩。 一样赚钱的人,因为我保证不了他会不会玩牌子,会不会玩炼妖打书,会不会开瓶子等几率,我也保证不了他早上能不能起来,保证不了会不会三天打鱼五天晒网,会不会坐不住!

  第三:每个区无论是五开的情况,还是区里物价的规律也都不一样,你的区你很熟悉很溜,别的区可能就不一样。有的区比例低刷现金为主,有的区物价高比例不好,以刷物品为主。倒卖也一样,每个区涨价降价好不好卖。什么属性好卖也不尽相同!所以基于我理解的以上几点就是建议,不要有收费教人赚多少多少钱。还保证一定赚钱的! 因为你保证不了别人一定赚钱。你不是他!我们只能保证自己,而且骗子也确实存在!难道你钱转过去,就开始祈祷对方不是骗子吗?有任何不懂的可以直接问我。知道的肯定详细写出来,我不知道我可以帮你去问去查百度。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2018必有一冠!第149联服战钓鱼岛完美圆梦
    大学生点评决赛逃跑这事 外围纯粹子虚乌有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绯雪织锦衣礼盒售价3600仙玉 可染三种颜色
    175五开阵容组合搭配 合理选择可放大效果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买号发现超级简易价值20万元 看到锁头泪奔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