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年度最扣五开应该就是我了吧 要做到无消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般的五开必备的特技肯定有四海升平吧,大家都是进图秒怪哪有时间回血,即使回血单位也有限,必备一个四海升平可以全员回血美滋滋。

  楼主除了有四海升平外,还有一个暴力的特技聚精会神。

  楼主的五庄点的经脉是修心,使用除了慈航以外的特技,若愤怒不足的时候将使用所需愤怒*20的魔法抵扣,但每场战斗只能用一次。

  这是楼主五开五庄观的衣服,单加力量聚精会神。

  这是五庄观的所有特技...咋感觉这不是一个正经的五庄呢。

  五庄观魔法3870...

  不要告诉我你的五庄观加魔力了...

  聚精会神所需愤怒120点,可以给全队回复MP值。

  最六的是连带着宝宝一起回复...

  五庄的特技是带了残月四海聚精会神,缺什么补什么,愤怒不够直接烧魔,全程无消耗。

  楼主五开带了两个聚精会神。如果是有条件的老哥可以给队长五庄观买一只神羊...神羊特殊技能千钧一怒物理攻击造成伤害大于等于目标气血上限10%的时候,可以使主人获得10点愤怒...带着愤怒腰带打个愤怒符。

  这样的五庄队长是不是很舒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