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X9玩家刷经验被强P 大佬:他是你惹不起的人

   前不久刚因为轩某转区到上海一区珍宝阁大闹了一番传音频道,言语相当高调,引起了许多区内玩家的不满。相信,对轩某有关注的玩家或多或少了解一些他的“出名史”——其人喜欢在野外偷袭过路的玩家,还义正言辞称呼自己未“执法者”,因此被认熟知。

X9刷经验被强P 惹不起
X9刷经验被强P 惹不起

  当然,如同轩某这样“滥杀无辜”的人在不少区都偶有出现,对于莫名其妙被强P的玩家而言,那是真的非常气愤!这不,近期有位本草纲目的玩家就倒霉的遇上了这样的事情。下面,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这位逍遥生同学是一位X9玩家,晚上闲来无事,带着几个同级的队友正在刷经验,在路过大唐国境的时候,突然接收到消息,发现被一名不认识的玩家强P了!

X9刷经验被强P 惹不起
X9刷经验被强P 惹不起

  因为准备时间太短,加上不能移动,没办法去切换属性什么的,只好五个号全部切入战斗中。这才发现对方是一个变着幽灵卡的凌波城,而且还带着黑童子,妥妥的175啊,逍遥生同学瞬间鸭梨山大!

  招架不住对方的等级压制,没一会儿逍遥生同学就去阴曹地府见小白了,损失了少许金钱和49W经验以及一个三药。

X9刷经验被强P 惹不起
X9刷经验被强P 惹不起
X9刷经验被强P 惹不起
X9刷经验被强P 惹不起

  相信再好的脾气也招架不住被这样莫名其妙的强P吧?!逍遥生同学立马联系了区里的大佬了解这个强P他的人的情况。奈何,被大佬告知“你得罪不起”。

X9刷经验被强P 惹不起
X9刷经验被强P 惹不起

  大佬还告诉逍遥生同学,对方其实是代练在上,这也让逍遥生同学感到十分的憋屈。

  确实有可能会遇见拿着老板号到处惹事的代练。不过,目前我们能看到的也只是逍遥生同学单方面的截图,他们之前具体有没有什么故事,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至于是否有后续,我们会持续关注的。

[编辑:希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9宝宝伤害是否存在上限?玩家实测一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元宵节期间你赚了多少?玩家月入5256万
    这波操作6不6?30W秒到了120无级别枪矛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攻元宵疯狂防的阵亡?玩家大胆分析价格走势
    新出的四特技死亡童子 不穿宝宝装都1W5血了
    这么多讲究?碗子山小霸王教你无伤封妖
    五开党冷门赚钱攻略 每天5分钟净赚70W!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