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伤害超级简易耳朵?你到底出还是不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百个人心目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但是一万个梦幻玩家有9999个玩家对于耳饰的追求都是极其相同的(三法爆,三法伤,三伤害其中一个都可以,万一有个超级简易那就爽歪歪咯),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组追梦的耳饰鉴定。

灵饰和鉴定符已就位,就差点点点!来吧,欧皇附体!

第一个,虽然出的是三属性,但是都不是很实用,平时一般的任务用还是可以的。

第二个感觉真的没什么用啊,看来是要分解的了,120的灵饰分解可以得到两个3级星辉石...

第三个感觉法系平时日常可以用用,毕竟增加了法伤和法爆等级,打杂用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双穿刺一法爆,如果是物理暴击的话物理系用起来还是很不错的,这就比较可惜了。

最后一个,看来还是失败了...不要灰心,梦想之所以叫梦想,肯定不是那么好实现的啦!继续加油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