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是我心态炸了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分红一事,给你是人情,不给你是道理,虽然每个人都有眼红的时候,不过只有忍住贪念就好拉,反过来,你哪天逆袭了,别人问你要分红,你乐意吗?

  上午90万买大闹(市场价80万),这哥们加我,然后打完了,我得了一颗尊贵的辣鸡如意丹和一个翡翠石。

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然后这哥们问我刷没刷通天,正好没有,我就去刷了,我以为比我还辣鸡的五开不存在,结果没想到真的遇到了,这哥们杀个鲤鱼精召唤兽全被清倒地2人,因为队里有个花生和普陀,勉强才过去。为此我还好心建议他把普陀换了,收点特级装备,花生一个就行,不然没输出。

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最后杀boss,他问我哪个,我很客气说都行,他说自己辣鸡就杀大的,我说OK。

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我杀完了,又得了一个翡翠。

  他得了一个兽决一个超66和一个附魔。

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我当时就想问老板能不能分红。

  然后老板一句“我是穷B”,让我整个人都炸了。

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副本完找别人要分红

   这哥们,卖了大闹,从结果上看,净挣了70万。

  然后又净挣了一个附魔兽诀和超66。

  而我得了两个翡翠和一个垃圾如意丹。

  我先向大家承认个错误,那就是我不该张嘴要分红,这样不对,这是人家的自由。

  但真的是心态爆炸了,为什么,人家玩卖大闹,可以用翡翠换90万,刷通天,可以用翡翠换附魔兽诀和超66。

  有时候真的是很难控制情绪,本来都是堂堂正正做人,我为什么要向人家要分红?

  大家不要向我一样,在心态爆炸的时候做错事。哪怕你赔的裤衩子都没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