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测试全梦幻最高伤害的宝宝 伤害轻松破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了多年梦幻的小伙们,肯定见过不少牛逼轰轰的召唤兽,今天我们来看看一只被称为“全梦幻最高伤害”的宝宝。主播给它做测试,结果究竟是否如传言一般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还是友情我们主角,这只宝宝最牛的地方就在于他是高资质和高成长,还有那极限的攻击,这些属性已经确实足够爆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宝宝最难得是百分之100的灵刃。奠定了它梦幻第一伤害宝宝的地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因为灵刃是第二回合触发,所以第一回合带了号主一个神马,攻击同样不低。下面我们来看看两只宝宝的表现差异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神马宝宝带高连高必,一击9446、第二击4700,也算的上一只不错的宝宝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看看我们主角的技能,必连夜偷袭,攻宠五大技能全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完技能看内丹,内丹打的生死决不是舍身击,感觉又差了几点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宝宝带的是善恶套,但是没蓝不会触发,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只宝宝平砍的表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没加野兽之力的宝宝,一个平A,在没有触发必杀的的情况下,就有9075的伤害,确实高的吓人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击平砍触发必杀,数据高达18684,着实霸气!

  虽然技能少,但是资质高!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只宝宝算是梦幻第一攻击宝宝么?请在下方留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