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支持全服三界功绩模式 有利于真正的玩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承蒙大家的关照,上一个帖子流量不错,今天继续来说下新三界功绩带来的影响,说实在的,我是坚决支持三界功绩的,有利于真正玩家!现在你们有没发现,真正玩游戏的人少了,大部分人套路的都是什么五开赚钱,或者什么号保值,什么刷钱快都是一些牟利相关的事情,梦幻只是一款游戏,不是你变现的工具,游戏是做出来给你们玩的,没说要求你们投入多少钱,差不多就得了,但是如果说你靠梦幻赚钱,感觉还不如去投资股票或者房地产。

  这里也不鼓吹物价什么的,每个游戏都有他的经济生态,作为游戏管理者的角度而言,一款游戏如何长久,如何健康发展,玩家怎么样玩的开心,才是作为制作游戏者的正确态度。

  观点1:现在的道具及账号有非常大的泡沫,本次三界放出,会导致泡沫破裂,道具及账号大幅度贬值,当然不会立马就降,预计3-6个月左右。解释一下为什么有泡沫呢,大家也都知道,出坑的多,入坑的少,这么多年来卖号的多,买号的少,为什么号价没便宜多少?因为有刷子在接盘,几开,几十开在接盘,工作室在接盘。新三界让这些人在游戏里赚不到钱了,会集中卖号卖道具。

支持全服三界功绩模式
支持全服三界功绩模式

  观点2:再喊游戏保值,就是亏先人呢,前几天有一个吧友花了十几万R来倒卖元宵,希望能赚点差价,希望比放银行强,前两天一看三界,结果哭了。心疼这个吧友三秒钟。梦幻十几年了,号价没咋降,有人喊出保值!这是假象,是个噱头,不要被迷惑!!是刷子的原因导致虚幻的假象!!

支持全服三界功绩模式
支持全服三界功绩模式

  观点3:为什么游戏账号交易最重要!神兽装备等等这些道具交易都是浮云,有小伙伴不以为然,觉得一个号还没一件装备值钱,但号是根本,号交易频繁才有活跃玩家,有活跃玩家才有供需,有供需才有价值,有价值才能换rmb,好比去街上买菜,卖菜的比买菜的人还多,能不便宜?虚的就是虚的,而且这个虚的可以无限量增长,如果所有虚的都去卖号变现,那就是白菜价,保个毛值。

支持全服三界功绩模式
支持全服三界功绩模式

  这么多年点卡钱已经给了网易,买了几个kb的数字,这时候还想这几个kb的数字比买点卡的钱还值钱,可能不?当然你也许说我没冲过点卡,先不说,那点卡是别人充的,但是你充了精力和时间,时间和精力这个东西也值钱,也许是无价…

  是某些投机倒把的人怕自己亏了,用保值绑架了梦幻,也绑架了CH,诱导了玩家。哪有什么游戏可以保值,保值是相对的。哪一款游戏设计出来是用来保值的??把游戏玩过了,开心了,还要保值?

支持全服三界功绩模式
支持全服三界功绩模式

  玩游戏是为了开心,开心就好,但是看到那么多人去搞梦幻投资,我真是醉了,花11万倒卖元宵,把自己套进去…

  还有多少这样的例子,再不出手,过几个月血本无归…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