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 借松烟墨回顾当年梦幻西游糖桂花惨案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还有人记得当年糖桂花惨案么?我们区曾一度被商人炒多100万加的价格,后来系统放出可售卖信息,糖桂花一度崩盘,今天的松烟墨虽然没当年糖桂花那么惨烈,不过也有不少商人是10万收、11万收的, 两件事性质差不多,有些什么可以值得思考下的呢?

  当年我也是经历过糖桂花惨案的,只不过我是卖家,还记得当初是100W卖给我们区商人的(2008),最巅峰的时期糖桂花炒到了120W,然后策划开始宝石商人卖糖桂花,黑商惨案发生。这些你们应该都清楚,但前几天我翻当年的维护公告突然发现了一个“BUG”。有没有当年真正亏钱的黑商来解释一下。

  这是2016年12月27日的维护公告,糖桂花等道具在测试服放出,策划也只是简简单单的说了刷元旦活动会得到,也是这句话让黑商们眼红了!

回顾当年糖桂花惨案
回顾当年糖桂花惨案

  也正是在这一周(12月27日-1月3日),测试区的糖桂花价格飙升,同时也很大程度的影响了其他服务器,但目前还只是测试区有糖桂花而已。

  让我感觉诡异的事情发生在1月3号的维护公告,如图,全服开始放出糖桂花等道具,同时部分服务器也就是测试服放出宝石商人售卖糖桂花。按道理说这时候惨案已经发生了,但是好像其他服务器并没有因为这一句维护公告停手,反而还是把糖桂花炒的越来越高。也是感觉最不合理的地方,难道全服的商人就没人去测试服看看宝石商人的糖桂花价格吗?就算刚开始价格炒的很高,但宝石商人产出量足够大呀,怎么可能还炒到那么高。

回顾当年糖桂花惨案
回顾当年糖桂花惨案

  最后,2017年1月10日维护公告出来,全服宝石商人开始售卖糖桂花,黑商全部血亏。记得维护公告出之前我们区糖桂花还100多W,公告出了后马上降到了60W。那个时间段的黑商们都在想什么?真的没人去关注测试服?商人们不都是一向很精明的吗?

回顾当年糖桂花惨案
回顾当年糖桂花惨案

  所以为什么在测试区宝石商人开始卖的情况下你们区还被商人炒到那么高价,300W,商人也真敢炒。

  至于我为什么要揪出几年前的事情来讨论,我看最近不少人拿松烟墨事件来比作糖桂花惨案带节奏。这俩是一回事么?鬼区都收不到松烟墨知不知道?鬼区的人想刷成就都刷不到,不让npc去卖怎么办?9月17号松烟墨就全玩完全消失了,跟糖桂花是一个道理吗?难不成策划还标明,哪哪哪个区松烟墨产出太少,开放npc售卖?

回顾当年糖桂花惨案
回顾当年糖桂花惨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