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单法一下1万+ 这年头点杀只需要一个法系就可以搞定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战方:感觉来了观战方:招队友

  对战方阵容:天宫、五庄、普陀、凌波城、神木林观战方阵容:方寸、天宫、普陀、天机城、女魃墓

  对战方阵型:鹰啸阵观战方阵型:鸟翔阵

  对战双方都是双封、一辅、双输出的阵容,但是对战方拥有封系对位的速度优势!观战方鸟阵丢了封系速度优势很吃亏,好在他们小克对战方鹰阵5%,所以帅编觉得这场比赛双方都有不小的胜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5回合,对战方率先开始点杀。对战方凌波城一开始处于被封印状态,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点杀机会。对战方宝宝开凌波城,普陀预判水清神木林,解掉了神木林当前回合中的封印。之后天崩地裂配合荆棘舞成功点杀了观战方天机城。

  第8回合,对战方神木林又用荆棘舞破掉了观战方天机城的偃甲状态。观战方天机城可是三守变身的呀,偃甲的持续回合很长。这回合观战方血亏。

  其实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对战方的另一个战术。他们主控观战方天宫,让观战方方寸封印。然后对战方用五庄的驱魔来解封,同时让目标在几回合之内不会再被方寸封印。

  第14回合,观战方反点凌波城。方寸先手失心命中了对战方凌波城,接着普陀跟上破甲,最后破血加血祭,轻松击杀了对战方凌波城。女魃墓的血祭甚至打出了15986的超高暴击伤害!

  可能有的小伙伴不知道天机城的破血为什么拥有这么高的伤害。其实是因为天机城使用物理攻击类特技时,可以临时提升(原始消耗愤怒*3)的伤害力,再加上偃甲状态本就拥有很高的伤害,所以观战方天机城破血的伤害很可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23回合,对战方又是用同样的招数来点杀观战方天机城,凌波城的天崩地裂之后,神木林的荆棘舞完成收割。对战方这个战术有点狠,在观战方天机城即将变身的时候点杀他。

  如果观战方天机城强行变身,那么血量就很低,偃甲状态很容易就没了。如果观战方天机城先回血在变身,那节奏就太慢了。

  第24回合,对战方用浪涌配合落叶萧萧守住了观战方凌波城的尸体。

  第25回合,观战方天机城直接出针锋,想要完成变身。而对战方则是翻江搅海配落叶萧萧打面伤。

  第26回合,观战方天机城针锋了对战方两个输出,但是没用!对战方用破血配合荆棘舞成功破掉了观战方天机城的偃甲状态。可惜对战方没有宝宝跟输出,如果观战方天机城能倒地的话,那对战方凌波城和神木林头上的针锋状态就会消失。

  之后对战方想用面伤打崩观战方,但是观战方的药品和宝宝都很充足,导致对战方根本推不动。第35回合,观战方稳住血线之后,反而用破血配合血祭击杀了对战方凌波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很快就来到了决胜时刻!

  第65回合,对战方用破血加荆棘舞点杀观战方女魃墓。但观战方全员立盾,对战方没有宝宝跟输出,所以点不死观战方人物单位。

  第66回合,对战方继续点杀天机城。但是观战方用超级龟速的宝宝强拉了天机城,回合结束时,观战方天机城还完成了变身!

  第67回合,观战方天宫五雷、方寸失心、普陀玉清,想要点杀对战方普陀。但是对战方普陀直接盖上了罗汉!如果没有这个罗汉的话,对战方普陀可能就没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68回合,对战方点杀观战方天宫,但是最后差了一点点伤害。

  第69回合,对战方天宫召唤瞬法须弥宠,补刀击杀了观战方天宫,同时还想点杀观战方天机城。结果观战方天机城的偃甲状态都没被破掉,而且宝宝还拉起了天宫。

  此时观战方仍然不好受,只要对战方控死普陀,然后死亡法防宠不停地拍天宫,那观战方就得一直强拉天宫。

  不过比赛的时间马上就要完了,双方都没有机会来组织进攻。最终系统判定对战方获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