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看到炼妖胚子我震惊了 看到结果我不厚道的笑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主播今天帮一位粉丝合宝宝,不过跟以往不同的是,这位粉丝的宝宝本身就是12技能和10技能的宝宝。这种组合要么合出逆天资质翻页宝宝,要不就不如不合,现在我们一起看看这10+12到底等于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一只10技能的童子,技能中有很多宝宝并不需要的技能,号主希望可以合出更适合宝宝用的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副宠,满格子,12技能的泪妖!可以说是献祭宝宝了,主播也很激动毕竟这是第一次合这种组合的宝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期待中的翻页成就并没有出现,主播还安慰自己可能出的是12技能的童子正好不够翻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播表示成长还是可以接受,毕竟过了1.2的成长就算一只不错的宝宝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是防资和体资,不难看出这只宝宝的体资还是不错的,但是防资就低了很多,一般这种宝宝攻资都是非常好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22的攻击资质还是可以接受的,这些看完我们现在最想知道的就是这只宝宝到底几个技能,是否有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童子宝宝最后以7技能收尾,而且其中还有童子最不需要的连击,号主估计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伙伴们,你们合过让你最伤心的宝宝是什么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