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群雄遭三封阵容大克 咒师普陀完美控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带来的是主播冷酷在群雄逐鹿第四赛季正式赛中的一场战斗,对战娱乐战队,能够打进正式赛的战队,就算硬件不行也都是有两把刷子的。同时正式赛对手双方都是事先知道的。

  通过事先研究对战方的以往比赛录像,冷酷发现对战方常用阵容为三封一辅一输出鸟阵,并且对战方报名阵容中并没有出现PT。在速度方面,冷酷力敏加点的五庄很可能会丢速度,全敏的WDD虽然可能拿到速度但是却挡不住对战方多个辅助位的JQ。

       于是冷酷打算上一速咒师PT来进行愤怒控制,同时一把风阵争取大克对战方鸟阵,运用耐攻宝宝与其周旋清掉对方宝宝以后找准机会点杀。

  与珍宝阁的冠军咒师PT不同,冷酷的PT选择的是速度灵饰,全敏加点保证可以出手以及喝酒JQ,而且天科的咒师PT伤害并不亮眼,一个塔累计加120点愤怒,而只需要一个紧箍咒,对手就必须起2轮塔或者喝一次酒才能够放出一次JQ,期间还要躲过鬼火经脉的力DF仅仅耗16点愤怒的提前笑里,这样对手想要解封必须使用五龙丹,而五龙丹如果吃完,对手只能束手就擒。

  正式赛的药品并不是免费的,是需要自己准备的。

  比赛切入,令人震惊的是,对战方并没有开他连续开了五场的鸟阵,而是开了一把地阵反大克了冷酷的风阵。看来冷酷遇到了一个难缠的对手。

  观战方阵容:一速咒师脉普陀、全敏无底洞、封五庄、力地府,狮驼岭;

  对战方阵容:封五庄,封方寸、奶脉无底洞、辅助化生、大唐官府。

  冷酷选择了3张大雾卡放弃抗性极限抢速度,但是因为被大克,想点杀和清宝宝都会遇到一定的困难。对战方虽然大克,但是只有DT一个输出点,如果控制好愤怒,DT输出的效率会非常低下,而且3张老鼠卡加上地阵只有一个10%的速度位,使得对战方丢掉了12速,虽然可以通过HS速度圈来抢速度,但是冷酷同样可以使用黄泉之息以及驱散来抢回速度。

  开场第1回合,对战方DT破血配合宝宝直接清走观战方一只耐攻宝宝和一只血功宝宝,观战方先加上了各种小特技。拿到了封系、辅助、物理系的全部一速,冷酷稍微缓了一口气。

  第2回合,不料对战方早有准备,开场2只千速解开FC直接控制住观战方ST,并且对战方WZ套住我方WZ。如果这2只千速不想办法解决,那么拿到的速度优势将无法扩大。反而会被对战方的卡速FC打乱节奏。对战方4个单位头上挂上紧箍咒,从这一刻开始,对战方这4个单位想要晶清就只能喝酒了。

  第6回合,对战方DT不服气再次扫向带着凛冽气的野猪精,起刀300,宝宝全跟,依然还剩一丝。这一刻冷酷甚至有点同情对战方的DT,隔壁义气龙混的都比他好。

  在对战方千速飞掉之前,对战方千速都五龙解开,封印观战方封系。观战方的咒师PT挂完紧箍咒以后,也扮演起了千速的作用,利用水清和五龙解开五庄和无底洞进行封印。

  如果放任不管,打不动对战方人物单位的情况下,观战方出任何输出宝宝都将会被对战方五龙开DT扫死,并且对战方人物被封以后一直使用铃铛摇宝宝,如果凛冽气的耐攻宝宝被摇跑,后续宝宝将更容易被摇跑。几回合后对战方两只千速又可以解封。很可能在耗尽对战方五龙丹之前,冷酷的宝宝先被消耗完。此前录像中的很多平民队伍都是因此败给了对战方。

  如果不想办法解决对战方的一排高鬼魂宝宝,后果不堪设想。

  第13回合,观战方拉出了一只高鬼高驱黄金夜罗刹,此时对战方并没有过于在意。

  第14回合,夜罗刹出手,夜舞倾城攻击对战方站起的千速,居然打出了高达3908的伤害!吓得对战方化生急忙舍身。

  第15回合,夜罗刹转换目标一炮夜舞倾城轰向对战方刚刚爬起3562血的吸血鬼,直接秒杀飞出场外,一时间对战方不知所措。

  第26回合,对战方HS为了保千速机关鸟已经连续舍身了4次。观战方WDD一把无情夺魄令封住对战HS,小夜稳稳的清走对战方鬼混机关鸟。这下场上只剩下一只高鬼千速。

  随后观战方直接换掉一只宝宝,再出两只高驱宠,清走对战方的千速锦毛鼠。对战方再出一只千速百足。因为紧箍咒的问题,对战方的DT一直无法使用破血。

  第32回合,观战方WDD笑掉对战WZ的JQ,小夜配合力DF再次清走千速百足,狮搏清走吸血鬼,一时间对战方的宝宝干干净净。

  表面上是观战方优势,但是对战方此时人物血量也较好,可以同时出一波输出宝宝,而观战方此时则有3只鬼混倒地。经验丰富的冷酷意识到自己好像中计了,连忙加起金身舍利和鬼眼,同时半血的狮驼岭顶起纸人,来防止对战方一波高伤宝宝冲刺。毕竟第三赛季预选赛的时候这种同样的局势下翻过车。(对阵狗大伟战队)

  第34回合,果然对战方拉出一排高伤血功,对战方直接强行点杀观战方带盾的狮驼岭,还好观战方封住了其中一只宝宝以及对战方DT,狮驼岭锁血。

  第36回合,对战方FC失魂观战方ST,HS拉金刚,但是却毫无预兆的使用横扫千军配合宝宝点杀观战方的WDD,在冷酷全队3000好友度的好友保护之下,对战方点杀失败,送了一波愤怒。老谋深算的对战方也乱了阵脚,一波血功虽然又神佑几次,但是依然顶不住力DF加上狮驼的“买一送一”,很快全部飞光,观战方优势非常大。

  第39回合,对战方出了一只灵刃隐功,不料观战方当回合加起鬼眼,狮驼狮搏带走一只血功之后买一送一击飞了对战方刚刚拉出的隐功,对战方心态已经崩溃。

  此时对战方已经出了4组以上宝宝了,而观战方才刚刚第二组宝宝。同时开场的律法女娲和野猪精一直都没有被清,只要这2只宝宝不被清就可以在倒人的时候拉人顶血使用冷酷最擅长的皮哥战术。

  第47回合,对战方场上2只鬼混卧倒,1、2速中封,观战方惊魂掌点杀对战方DT,没想到对战方DT忽然出手一把铃铛摇跑观战方野猪精,最终DT锁血没有倒地。被摇了十几次铃铛的凛冽气宝宝终于带头逃跑。

  第48回合,观战方继续小死亡紧箍咒点杀对战方DT,没想到对战方WZ偷酒一把晶清,解掉惊魂掌,HS舍身DT,DT出手砍死观战方的高攻宝宝,观战方再次点杀失败。

  随后观战方再次大量出宝宝来吸引输出,拖延观战方进攻进度,试图拖入决胜时刻利用惊魂掌加DT进行一波绝杀。冷酷当然不能让对方得逞,开始利用力DF的六道压对战方大唐的血线,同时清理对战方有输出能力的宝宝。

  第60回合,观战方PT换掉了站了60回合的律法女娲,出了一只杀人敏功。

  第62回合,对战方DT提前起纸人为决胜时刻做准备。因为被大克同时4只宝宝倒地,对战方大金没有消耗,很难点倒对战方单位。观战方尝试点了一下DT发现对战方血宝宝在保护基本不会掉血。

  第64回合,观战方不管DT,而是去点杀对战方防御位的HS,HS在比赛前期舍身过4次。有击杀的可能,同时对战方几乎不可能去用宝宝保护HS,但是由于好友保护,HS并没有倒地。看来决胜时刻不可避免。

  第65回合,进入决胜时刻,DT休息,回合一开始,对战方HS因为紧箍咒掉血293直接倒地,观战方全部输出压尸体,对战方龟速耐宝宝拉起并顶了一个大金,观战方全力宝宝因为洗点彻底变成龟速,直接连击控尸HS,比赛结束!由观战方冷酷获得了胜利。

  事后冷酷调看了比赛录像。想搞清楚对战方到底有多少组宝宝。

  录像显示对战方在有多组鬼混宝宝的情况下,HS都已经出战了八只宝宝,全队总计出战35只宝宝。这也让冷酷佩服不已,非常有套路的一个对手。同时硬件也不差,在有速度圈的情况下,对战方老鼠卡的WZ居然可以快过冷酷的变了大雾卡的全敏无底洞!

  如果变3张大雾卡,很有可能抢到封系一速和三速,就不会这么被动。但是对战方召唤兽和输出系被冷酷的召唤兽完全克制,单DT缺乏输出的连贯性,加上PT紧箍咒无情打愤怒,对战方想推掉观战方是非常困难的。可见阵容克制和召唤兽克制的重要性。对战方选择花果山这样的机动性比较强的门派作为输出比较合适。

  对于冷酷来说,这场比赛打的过于求稳,DF在封系1、3速的情况下仍然使用回合数非常短的鬼眼,导致错失了很多次点杀良机。当时PT没有点莲花剑意的筋脉,紧箍咒的伤害过低不能让对战方血线有压力,战术还是有很多细节需要完善。但是通过紧箍咒和DF提前笑里来防止对战方JQ,是做到了,也算是新战术的一种大胆尝试。目前冷酷已经点出PT的五丹,相信他的咒师PT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大放光彩。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