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手鉴定出无级别上架被瞬秒 网友称血亏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无级别武器装备是每一位玩家做梦都想拥有的武器,大家都希望自己能亲手鉴定出一把无级别武器,然后卖个好价钱。但是无级别特效这种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一般人没有那个运气能够鉴定出无级别特效来。当你追求无级别心切时,反而事与愿违,不管砸多少钱都不一定能成功。相反,那么新手随意鉴定武器时却爆出了无级别。据网友称,近日有一位萌新玩家幸运鉴定出了一把无级别武器,但作为新手的他不懂价,随意上架藏宝阁被瞬秒,网友直呼亏出血!

  闲话就不多说了,下面直接切入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玩家开40个虚拟机刷宝图3万价格,标价2万一张卖不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手机互通版开挂依然泛滥,某玩家暴露了自己的开挂行为,自称利用15个手机开了40个模拟器,一周刷出了3万张宝图。宝图产量确实不少,然而宝图价格却下降了不少,标价2万一张都没人要,有的服务器已经跌破了2万,最低标价1.5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低级宝图之所以价格急剧下降,原因只有一个,官方严厉打击挖图开挂脚本,导致挖宝图的人少了,宝图供过于求,再加上挖宝奖励物品产量明显减少,所以宝图价格下降了不少。

  TOP2:6技能全红须弥喊价3400万,竟然还有人还价3000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近游戏里的黑商太多了,看到便宜的装备以及宝宝还没有赶紧收购,还想继续往死里黑。某玩家为试探一下黑商到底有多黑,在世界频道喊话出售上图的宝宝,6技能全红须弥法宠,高级法暴法波魔心技能都齐全了,喊价3400万游戏币。结果消息刚发出来就引来了一位商人,他竟然还敢继续还价3000万,可见现在的商人是有多么黑啊!人民币的全红宠,标价游戏币还要还价,这游戏充满了心机。

  TOP3:新手鉴定出无级别不懂价,上架被瞬秒,网友:血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级别特效是个好东西,但是有的人却不了解它的价值。近日有玩家鉴定出了一把90级附加无级别特效的鞭子武器,属性如上图所示,伤害280,命中325,单加体质13。由于号主是新手,在没有对比藏宝阁的情况下,号主就将这把武器以1800元的价格贱卖了,结果上架不到5分钟就被瞬秒了。网友看到这个出售价格都纷纷评论说可惜了,亏了好几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同时有玩家反问,卖东西之前都不搜一下藏宝阁对比一下价钱的吗?在这里也提醒大家一句,无论我们鉴定出什么装备,真心想出售的话,最好问一下好友或者去藏宝阁参照一下价格,这样就不会容易摆错了。不然难得鉴定出一把无级别,却白白被商人拿去倒卖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