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主播挑战五星太微试剑 战斗宛如打服战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太微试剑已经出来了有一阵子了,怪物的特点上就像是地宫与地煞的融合版,然后加上了各种各样的限制,比如愤怒不会超过119和人物进场没魔这些设定,挑战性还是比较高的。

       太微试剑一共有6个段位,赛季开始的时候,每个队伍都只能挑战1X也就是“零”级别的怪物,而高段位的怪物需要人物达到更高段位才可以解锁。

       排名机制很迷,经常会出现1个号在5X段位,3个号在4X段位,还有个号在3X段位的情况,但是只要队长段位最高即可开启战斗。至于奖励嘛,冷酷只拿到了符石卷轴这样的奖励也许是拖没到位吧。

       今天我们的攻略达人冷酷一路摸爬滚打终于解锁了5X难度的BOSS,正好打满了F也切了属性,辅助号都是一万血和2000防御的属性,让我们来会一会这个BOSS。

       首先这个BOSS有3个特性,修炼,困顿,枯竭。修炼类似于好战,但是受到攻击会解除伤害加成。困顿和枯竭是全场人物和召唤兽魔法为0。

      挑战目标,简单的概括就是不能死人不能死宝宝还不能封印。那么想必怪物应该不是很难吧?

        切入战斗,对战方5个凌波城加上一个律法女娲,总计6个物理输出怪。

        开场第一回合对战方直接一个善恶带走冷酷的血功,冷酷眉头一皱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主怪会使用锋芒毕露干扰挑战方的点杀,也会使用绝幻魔音加大挑战方的技能与特技的消耗。同时被锋芒毕露过的人物单位,无法选中除了主怪之外的单位。

        开场没魔,不能封印不让放特技,还不让选中输出怪,宝宝和人都不能死,面对五个凌波城。下面,我们简单说一下过程,详细可以看视频。

        冷酷开场直接点杀掉一个lbc,随后为了保护宝宝不飞,点飞了对战方一个律法,随后被葫芦宝贝一直控制宝宝陷入被动,WDD还差一点被小死亡点杀,但是冷酷交替起纸人混元伞硬是防住了四个凌波城的狂轰烂炸。

        PT一直中绝幻魔音,想放JQ得消耗240点愤怒,中了锋芒的双输出无法继续选中对战方的物理输出,于是WZ给ST点上蓝灯,直接点着主怪飞机,配合宝宝出手,一只一只的清掉对战方输出怪。最终还是艰难的通过了这个挑战,但是失败了不死召唤兽这个紧急任务。

       总结:正确的打法是开场携带耐攻宝宝,点蓝灯或者吃蓝药,选择封印律法,击杀葫芦宝贝,保证宝宝输出,然后利用召唤兽来点杀掉5个LBC,最终过关可以完成所有紧急任务,拿到最高分数。有条件的猪友可以试一试这个套路。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