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半夏接阿轩皇宫挑战 方寸内战获三连胜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8月22日晚上,阿轩的方寸号转战阳光城向半夏发起皇宫挑战,挑战方为阿轩,应战方为半夏,一共打了三场,传闻每场皇宫生死打1亿游戏币。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三场方寸内战的情况究竟如何。

  一、第一场皇宫生死

  1、观战方为半夏,拿到一速,开场带壁垒宝宝;对战方为阿轩,速度较慢,体耐加得多,壁垒童子打不动。

  2、方寸打内战,半夏拿到一速优势非常大,阿轩被持续催眠。半夏壁垒宝宝试过对方的属性,打不动,知道对方加的耐力很高,先上破甲。这注定是一场持续战。

  3、第31回合,阿轩拉出高速隐身宝宝,在后续两个回合才进入分身术状态。不过半夏不给他反催眠机会,进入分身状态,并且让宝宝拍自己。

  4、第40回合,阿轩的方寸竟然用出了传说中的“弱点击破”,不过打半夏的耐法宝宝只出了875点血,后续给自己补了野兽之力。阿轩这次挑战半夏,没抢速度是有套路的。

  5、阿轩的体耐加点是有备而来的,半夏知道对方的意图,他没有急着出杀人力劈,一直跟对方打消耗。

  第127回合,半夏宝宝被铃铛摇跑之后,次回合召唤出大唐孩子。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半夏要开大招了。

  现在很多方寸都喜欢用杀人力劈,可能忘记了当年的催眠加孩子后发制人战术。半夏召唤出来后,人催眠对方,孩子后发,每回合还是能消耗对方一些气血。

  6、第142回合,距离150回合很近,半夏不再犹豫,灵刃杀人力劈狂豹现身,整场比赛的高潮到来,半夏能否在7回合内结束比赛呢?

  7、第143回合,半夏先给阿轩上番天印,杀人力劈狂豹打出了5145点伤害,非常彪悍。如果阿轩没有大招,下回合怕是结束了。

  8、第144回合,半夏失魂符不中,阿轩拉出瞬击隐攻,可惜打到半夏身上。杀人力劈狂豹再次打出7264点高伤害,将其击杀。不过对方有一只隐攻宝宝在场,战斗还没结束。

  9、第145回合,半夏进入分身术状态,杀人力劈狂豹对隐攻宝宝打出8523点伤害,神佑了。隐攻宝宝将阿轩拉起,阿轩顺势进入分身术。

  10、第146回合,半夏的杀人力劈狂豹清飞了阿轩的隐攻宝宝。

  11、第147回合,半夏破分身,阿轩想催眠力劈狂豹,失败后被力劈狂豹击杀,半夏获得胜利。

  第一场总结:

  从战斗可以看出,阿轩是有备而来的,体耐加点堆高属性,变身巴蛇卡免疫毒,避免对方消耗。阿轩特意准备了弱点击破和野兽之力,很明显就是想击杀半夏的杀人力劈宝宝,套路还是有的。

  阿轩没有速度,他想赢半夏只能耗尽对方的宝宝后出手。不过半夏是方寸高端玩家,对方的意图很容易看清。

  方寸山单挑,半夏比阿轩要厉害。

  二、第二场皇宫生死

  1、观战方半夏,变进阶曼珠沙华卡,继续抢一速。对战方阿轩,还是变巴蛇卡,不过这次开场带了个宝宝。

  半夏开场顺势而为,次回合进入分身状态。半夏有速度优势,比阿轩要好打很多。

  2、第7回合,阿轩当前打字:这次认输,出来领一个亿,下一场。你换号属性,直接开始,不浪费药。

  半夏打了一个“?”,怕是对方出什么套路。

  3、第8回合,阿轩再当前说话:我人数,直接丢你一个亿,开始第三场。

  阿轩将宝宝召还,表示没有套路。

  第二场皇宫生死,半夏再胜。

  第二场总结:

  这一场让人有点看不懂,刚开始每多久就认输了。

  三、第三场皇宫生死

  1、观战方半夏,变进阶曼珠沙华卡,抢一速。对战方阿轩,继续变巴蛇卡,开场带宝宝,和第二场皇宫生死一样。

  2、阿轩的宝宝被击杀后,没有继续召唤,开始使用特技。先是给自己补光辉之甲,后面使用吸血恢复。

  半夏见对方换了招数,当下进入分身状态,宝宝攻击。阿轩还是没召唤宝宝,起纸人摇铃铛,似乎是想硬抗下来,通过铃铛将半夏的宝宝摇跑。

  3、第58回合,半夏召唤出大唐孩子,开始后发战术。相比第一场皇宫,孩子应该调整了属性,打阿轩还是很痛的。如果这样下去,阿轩迟早会被击杀。

  4、第77回合,半夏的大唐孩子将阿轩打到残血,下回合阿轩要是再不出宝宝跑是撑不住了。

  5、第78回合,半夏抓住机会,直接拉瞬法须弥,将阿轩击杀。原本以为战斗要结束了,结果阿轩的救命毫毛起效,站起来了。

  6、半夏的大唐孩子已经用过,没有急着进攻,双方一致消耗,知道比赛快要结束。到142回合,阿轩召唤出一只新宝宝。

  第143回合,半夏的灵刃杀人力劈狂豹再次出现,比赛再次进入倒数阶段。

  7、第145回合,阿轩给自己吃了一个大金,出了倍愈效果。半夏的杀人力劈狂豹再次出手,打出4776点伤害,依然没击杀对方。随后,阿轩的高连童子将杀人力劈狂豹击杀。

  8、第146回合,半夏再次召唤出灵刃杀人力劈狂豹,阿轩起混元伞。

  第147回合,半夏催眠阿轩的高连童子失败,阿轩突然来了一招“弱点击破”将半夏的杀人力劈狂豹击杀。这个意外来得有点突然。

  9、第148回合,阿轩进入分身状态,身上还有盾,要击杀他很难了。

  第149回合,阿轩眼看就要平局,当前说话。

  10、第150回合,众人以为平局的时候,半夏的单法须弥出了暴击,打出2744点伤害,将阿轩击杀。最后一场,半夏胜。

  第三场皇宫总结:

  半夏对气血的计算非常准确,在78回合的时候更是果断拉瞬法须弥宝宝,不给对方召宝宝机会。不过轮运气,还是对方强一些,被击杀后竟然救命毫毛起来。

  最后几个回合最有看点,半夏两只杀人力劈宝宝先后被击杀,原本以为要平局了,没想到单法须弥宝宝出了暴击,绝杀阿轩。

  方寸山,半夏要厉害多了。

  总结:

  半夏和阿轩的三场皇宫生死,最终以半夏三胜结束。

  第一场在大唐孩子消耗对方部分气血之后,在战斗快结束之前召唤出杀人力劈将对方击杀。第二场对方认输,第三场则是在中场就击杀了对方,不过对方触发了救命毫毛,最后到150回合才绝杀对方。

  方寸山内战,还是要抢到一速才有优势,不然就要想办法将对方的宝宝耗尽。半夏对方寸山非常有经验,拿到一速后都能猜到对方的想法,不给对方太多机会。

  论实力,还是半夏要强。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