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千亿兽决领高偷袭 打图大唐当首席卖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国子监首个千亿经验玩家领高偷;2、这个大唐会气死老程;3、绑定灵饰适合打多少锻星辉石;4、远古时代的80鞋子,属性爆炸。

  一、领完千亿兽决可以早点睡了

  有玩家在叶子猪交流群发图,国子监第一位千亿经验玩家诞生,游戏ID明天早点睡,奖励的千亿兽决是“高级偷袭”,今天可以早点睡了。

  千亿兽决领了高级偷袭,要是自己领的话怕是砸电脑的心都有了吧?游戏ID可能改成“以后早点睡”会好一点了。

  要是你的角色达到千亿经验,会自己领兽决还是出售呢?

  二、你这游戏ID要气死老程

  一位大唐玩家在网上发图,自己成功当上大唐首席弟子,不过你这游戏ID怕是要气死老程。

  游戏初期大唐非常多人,首席弟子争夺非常激烈,有时候还要花钱拉票。现在大唐不景气啊,首席弟子抢的人不多了。

       现在大唐PK不算很强,组队又没人要,只保留了当年打宝图的略微优势,被嘲讽师承店小二,每天350次打图师门任务。玩家将游戏ID改成宝图3W一张,当了首席弟子,这看上去让很多大唐心酸啊。

  三、这个绑定灵饰有点强

一张,还当了首席弟子,这看上去让很多大唐心酸。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有个绑定80级耳饰,3法伤1法暴,已经上了5锻星辉石,值得继续上吗?

  运气不是一般的好,绑定灵饰给了这么好属性。玩家怕是159级以上,80级灵饰上5锻星辉石任务用用就可以,再上的收益不是很高了。

  绑定灵饰无法交易,上藏宝阁看不到,即使改名字“绑定3法伤1法暴”,不一定有人相信。

  四、远古时代的80鞋子

  藏宝阁惊现一双80级鞋子,敏捷59,防御52,非人造,这敏捷属性怕是130级鞋子都很难达到,应该是远古时期产出的鞋子了。

  以前系统产出的装备中有一些属性爆炸,超过了人造属性。现在这种情况基本上行很难出现了,这对敏捷高达59的鞋子怕是远古时期留下来。

  大家以前烧双或者抓鬼给的装备有出过爆属性的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