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言不合就开怼 暴躁老板用钱让对方闭嘴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说起梦幻西游,相信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老板"这两个词,的确,在这一款经典回合制游戏中存在着大量的老板,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梦幻才显得更加精彩。前不久黄鹤楼的两位老板就展开了一场"传音"大战,不仅用文字去攻击对方,同时也用"金钱"来互相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根据传音的内容分析,两位老板可能因为买卖祥瑞出现了一些分歧,所以才会发传音相互谩骂。一开始,小萌货表示只要对方能刷一万块块钱的传音,自己就闭嘴,但是谋该老板肯本就不吃这一套,当他解释完原因之后还附上自己的连善宝宝,估计是想要用自己的极品宝宝来羞辱对方。随后,小萌货也发出了自己的九技能画魂进行反击,就这样双方开始发传音互秀宝宝,一场大戏渐渐在黄鹤楼展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谋该老板讲出了这场战斗的前因后果,一开始自己明码标价卖祥瑞,但是对方非要用600W收,对于这样的人谋该选择了无视,但对方仍然不依不饶最后甚至进行了人身攻击。正是在这样的刺激下,双方才会在传音上面撕起来,其实静下来心来分析事件的经过,感觉小萌货做法的确欠妥,本来人家就是明码标价的卖东西,你非要上去砍一刀,这样做本来就容易引起对方的不满,最后谈崩之后还进行了人身攻击,这样的事情无论放在谁的身上都不好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以,在以后的买卖当中一定要看好人家发的内容,如果"可刀"那么就可以进行适当的讨价还价;但是如果明确不能还价,那么最好不要随便乱砍。因为买卖问题引发矛盾在游戏中经常发生,买东西的人想要用最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卖东西的人却想要用最高的价格将自己东西卖出去,这样一下买卖双方之间会存在一个天然的矛盾,不过因为有市场价格存在,这个矛盾被无限缩小。一般来说,只要是物品的价格符合市场的正常价格,买卖双方基本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希望将自己利益最大化,于是游戏中就会出现"砍价狗"和"代价狗",其实,只要是在梦幻西游中混过一段时间就会对整体的物价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就算一时拿不准也可以去藏宝阁对比一样价格,这样心中就会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答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的出现让宝宝、装备、灵饰等道具的价格更加透明,玩家也不用担心被坑、被骗。在买卖东西之前可以先去藏宝阁看看大致的价格,这样在双方交易的时候才不会出现"漫天要价"和"屠龙宝刀",其实追求利益没什么好谴责的,但是一定要在合理的范围内,如果你行为严格损害的对方的利益那么就会受到另一方的厌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