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0级15段无级别15万 因售价离谱无人敢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继续给大家分享你们最喜欢看的梦幻西游资讯。这一期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陈无敌亮出全服伤害最高的武器,至今无人能超越;青花瓷角色价格继续下滑,已经跌破了5000元;150级15段无级别武器仅叫价15万,因售价太离谱,无人敢买!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内容。

  TOP1:陈无敌亮出全服伤害最高的武器,至今无人能超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陈无敌是当下梦幻西游最土豪的一位玩家,各个等级都有账号,其中一个159级女大唐最为突出。因为它是陈无敌花几百万人民币打造出来的全服第一大唐,满锦衣满祥瑞,且拥有一把全服最高伤害的武器。150级棒子武器,特技诅咒之伤,特效永不磨损,单加敏捷31,15段宝石。伤害689,命中1164,总伤害1100,是目前全服伤害属性最高的非专用武器,至今还没有人能打破这个伤害纪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看看陈无敌的逆天三蓝字头盔,140级装备,特技破碎无双,双特效无级别+永不磨损,点化满天花雨套装。全服第一个19级宝石就是镶嵌在了这件装备上。据透露,陈无敌的目标是给它上20段红玛瑙,目前正在筹备当中。

  TOP2:青花瓷锦衣价格继续下滑,已跌破5000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自浪淘沙锦衣出炉之后,一直被称为梦幻西游神级锦衣的青花瓷价格逐渐下滑。最初的价格为8000元一套,浪淘沙一出来就瞬间下降到了6000,如今藏宝阁上的青花瓷锦衣账号已经下跌到了5000以下,最低44800元。青花瓷贬值是避免不了的事,毕竟浪淘沙锦衣价格那么便宜,谁会花多上十倍的钱去青花瓷呢?

  TOP3:150级15段无级别武器叫价15万,因售价太离谱,至今无人敢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级别武器是我们做梦都想得到的装备,但是因价格太高,我们平民玩家买不起。但是有时候遇到可以买得起的无级别却不敢下手。近日,某玩家在游戏中发传音出售一把武器,150级无级别斧头,15段宝石,单加力量42,伤害483,命中936。一把成品的无级别武器,号主仅叫价15万人民币。由于价格太低,没有人敢下手购买,担心是中了圈套,毕竟现在盗号的人太多了。时不时就出现代练盗窃服战老板装备的事件,所以标价越低越让人怀疑。

  不过退一步来说,假如这把武器在小梅沙出现的话,15万有多少要多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