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展示精锐第一魔王 4件17段无级别太强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一直给大家展示天科,天元,神威的神豪,其实有那么一群人从梦幻最早起的时候一直活跃至今,他们就是精锐玩家!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下精锐第一魔王,硬件不输神威第一法系萌大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7段体魔双加62的无级别武器,伤害相当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7段无级别光芒石腰带,熔炼了11点防御11点气血,葫芦宝贝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7段无级别慈航衣服,耐磨双加64,初防284,属性特别好,还有慈航特技,可以说是无级别法系女衣中的战斗机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段无级别吸收鞋子,葫芦宝贝套,熔炼了2点防御5点敏捷,打黄宝石可以说有钱任性,大不了到时候再敲下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7段无级别光辉女头,葫芦宝贝套,熔炼了12点防御,要知道光辉可以说是法系必带特技,这样的无级别特技女头可以说是逼格满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8段无级别项链,葫芦宝贝套,初灵239,法系真正的排面担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段超级简易双法爆一法伤的戒指,8级的心无旁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段超级简易的三法伤一法爆的耳饰,8级心无旁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段双抗封一防御的超级简易配饰,8级心无旁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段三抗封一防御的超级简易手镯,8级心无旁骛。

  现在精锐输出的主流灵饰套装看来还是心无旁骛,毕竟抗封保证出手才是精锐的王道,虽然这次老哥没有夺冠但是实力在这摆着,希望下一次老哥能够顺利冲击冠军,在梦幻玩的开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