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0万买梦幻西游160武器10段5孔 网友却说亏出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期资讯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玩家冒险线下交易修炼果,结果被对方申诉找回,自己却进了苦行;傲来国有出售110级珍珠的游戏NPC,却没有几个人知道;小伙花100万买160级武器,10段满5孔,网友却说亏出血?下面给大家展示详细内容。

  玩家冒险线下交易修炼果,结果被对方申诉找回,自己却进了苦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建邺城巡逻天兵NPC每天都在喊话,劝阻各位玩家千万别进行线下交易,如有违规操作,则后果自负。虽然巡逻天兵每天都重重复复喊话提醒大家,但依然有人把天兵的话当耳边风,冒险进行线下交易游戏道具,结果被骗。某玩家通过线下交易购买修炼果,结果被卖家申诉找回,但是修炼果已经被买家消耗了,只能被打入苦行,缴纳仙玉作为赔偿,这就线下交易惹的祸。需要提供28870的仙玉才能释放,瞬间损失了2800元。

  傲来国有出售110级珍珠的NPC,却没有几个人知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由于装备修理的需要,现在珍珠越来越贵的,特别是100级以上的,110级已经卖到了37万。面对高价值的珍珠,却无人能想得到有一个地方出售的珍珠更便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经常去参加游戏钓鱼玩法的可能就知道,傲来国钓鱼使者那里有110级珍珠出售,而且价格比市场价还要低。

  小伙花100万买回160武器,10段满5孔,网友却说亏出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据玩家本人称,上图这把武器是花100万从游戏摊位上购买回来的,160级锤子武器,10段红玛瑙宝石,并开满了5孔。当时看见价格很低,而且是满孔武器,所以买家想都没想就直接秒了。然而有网友说亏出血,不仅修理失败了3次,连耐久度也没有了。花100万买回来一把几乎不能用武器,这钱白花了!事实上真的是亏了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可能那些说买亏的人是这样认为的,觉得修理失败3次就不能把宝石敲下来了。其实很多都误解了,镶嵌1种宝石的装备,即使修理失败了3次也是可以拆除宝石的。所以就宝石这点就赚了一个10级红玛瑙。

  另外,这把武器虽然修理失败3次了,但是还有用,因为还剩余6点耐久度,还是可以继续带身上的。这把武器是不能拿去打怪了,但可以卖给那些龙宫卖符,至少1000万起步吧。综合各方面分析,花100万买这武器不是血亏,而是血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