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157联武神坛阵容和阵法分析 暴力阵容成主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灵宝系统的加入,8月的武神坛在对战上非常激烈,珍宝阁成功夺冠,实现五连冠。本联武神坛的阵法和阵容对于PK的影响越来越大,今天就给猪友们带来了157联武神坛16强的阵法阵容统计数据。

      一、阵法使用

 

 

       1、从阵法使用数量上来看,这联的虎阵跟鹰阵成为了主力阵容核心,相比于上一联虎阵的数量,有了明显增长,最关键的原因之一是狮驼岭再次强势登顶,配合心源在虎头位的狮驼,一波伤害的面板足以创造更多的奇迹,所以虎阵这联的大量运用也是因为狮驼的再度崛起。

 

 

 

       2、鹰阵运用最普遍的还是双封阵容比较适合,但是相比于上一联,本次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居然都没有选择双封阵容,不知道这是否会意味着国标时代的归来呢?

 

       3、风阵相比于上一联来说这联的采用确实大大减少了,最关键的还是因为狮驼岭的强势,所有队伍的阵法阵容核心发生了改动,于是风阵的使用就变少了。

 

       4、上一联的天阵跟龙阵这一联没有人使用,其中很重要的一点还是现版本的狮驼女魃墓太强了,而且天阵四攻的阵容实在是太难出线,龙阵对于法系速度的影响使得很多携带女魃墓的门派都不会选择开龙阵。

 

       二、阵容分析

 

 

      1、双封阵容依旧是主流,但是相比于上一联双封阵容紫禁城亚军,这一联的台州湾也是亚军,最关键的是,在决赛的赛场上,台州湾使用的并不是双封阵容,而是地府点杀阵容,随着虎阵跟鹰阵阵法数量的持平,想必会有越来越多的阵容来改变现阶段的双封阵容。

 

      2、点杀阵容4场,其中决赛台州湾上了地府,半决赛珍宝阁对战西栅的时候也上了地府,这就意味着现在越打到淘汰赛的后期,阵容的多变性就越重要。

 

      3、三攻阵容不知道是否受到了上一联珍宝阁夺冠的影响,曲阜孔庙上了一场三攻,大明湖上了一场,珍宝阁两场三攻阵容,其中三场都赢得了胜利,还是那句话,三攻阵容依旧是双物理比较稳健,毕竟双法系受罗汉的影响伤害会削弱很多。

 

      4、四攻阵容,上一联牡丹亭的四攻阵容让人眼前一亮,但是随着这联狮驼的再次崛起,四攻已经无人问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看到四攻阵容。

 

     三、 综合分析

 

 

       1、淘汰赛中,平阵出现了8场,相比于上一次的两场来说,这个数量可以说增长迅速,出了一场风阵的平阵,其他均为鹰阵跟虎阵,对于狮驼以及双封的阵容的追捧可见有多么热烈了。

 

       2、淘汰赛中本次仅出现四场大克,值得一提的是,大克的四场有两场被大克的队伍赢得胜利,阵法的大克的劣势正在逐渐被阵容的优势弥补,不会出现完全碾压的情况。

 

       本联天机城一个都没有出现,可能天机城削弱的伤害效果相对于心源和新版本来说太差,所以才有了狮驼岭的再度崛起,再加上珍宝阁上联三攻阵容强势夺冠,大家对于虎阵的伤害加成更加看重,才有了现在与双封鹰阵抗衡的虎阵的崛起。

 

      3、本联武神坛超过50回合的PK仅有两场,可以说完全满足了大家不想再看拖沓PK的愿望,其中低于20回合的PK就有四场,其中最快的仅有8回合。

 

       相比于上一联,本联PK的回合数可以说是大大减少了,物理系的携带的灵饰套装应该也大部分换成了心源,毕竟上一联大家都看到了心源的魅力已经双狮驼的暴力,随着天机城的退出,大家都想体验到那种暴力互冲的快感。

 

      四、总结

 

      现阶段的很多阵法都是由阵容决定的,虽然双封阵容依旧是主流,但是大家现在愿意放弃鹰阵的速度来追求虎阵的伤害,这就已经是大家内心深处观念的一个改变了。

 

      毕竟虎头位狮驼触发心源的暴力数据谁不喜欢呢?既然能痛痛快快干净利落的赢得比赛,没有人愿意去拖拖拉拉的,你们说是不是?

 

      虽然这次灵宝的运用还未彻底普及,但是女儿村、地府、化生寺和女魃墓的灵宝还是有所使用,只是不知道下一联会不会看到更多的惊喜呢?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