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与世隔绝的服务器物价 自己无人能转出去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服务器数量大大小小有几百个,所有的服务器基本都是可以互通转入转出的,游戏道具在藏宝阁可以跨服购买的。但是唯独有一个特别的服务器,开服十几年前来,一直与其它服务器隔绝,在这个服务器的玩家不能转入,别人也不能转进去,不允许跨服购买东西,无级别武器比任何服务器都要便宜,可以说区里的物价自己定,不受外界影响。这个区叫做时光区花样年华,全服唯一一个与外界隔绝的区,人称世外桃源。

  花样年华是2005年开的服务器,限时区也是那个时候开放的,花样年华就是其中一个被限时的一个服务器。玩家每周在线时间不能超过30个小时,2005年梦幻西游还没有转服或者打服战的玩法,各自在各自的服务器玩,没人在意能不能转出去。现在十几年过去了,全服开放了转区以及服战,连跨服购买都开放了,但是花样年华依旧是与外界隔绝,依然是一个限时区。不过在线时间上调了,改为了每周在线时间为50个小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花样年华虽说是限时区,其实在线时间是用不完的,除了那些工作室开挂的,不然正常来说是用不完的,这50小时是基本用不到完。因为刷副本返回90%,摆摊返回90%,周六周日不算限时。不用多算,就算不刷副本,平均一天在线10小时 估计没几个人做得到,所以时间是充足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而在线时间的问题解决了,但是花样年华依然成为了鬼区,毕竟不能转区,又没有服战老板,物品价值低廉,好东西没人要。据了解,之前出现过服战队,勉强进入了甲组,但是由于硬件问题,最后没人参加服战了。整个区没有16段宝石,最高就是15段,不能跨服购买,靠自给自足肯定是跟不上时代的。

  那么现在花样年华这个区的物价与其它服务器有没有很大的差别呢?我们来看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目前花样年华服务器的梦幻币比例,3000万比218元,比例与其它的差不多,甚至还比部分区还高。

  游戏币比例是正常的,但是其他的东西就不一样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鞋子制造指南书,藏宝阁标价388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区的召唤兽价格普遍低,低到你无法想象。10技能全红连善童子,攻击1428,成长1.266,标价仅1.58万人民币,这就跟不上节奏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花样年华被称为全服无级别最低廉的服务器,整个区最贵的一件无级别装备仅卖2.46万元。没办法,区里没有老板,又不能跨服购买,所以鉴定出来的无级别也只能卖白菜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物价唯一正常一点的就是超级神兽,与其它服务器的价格差不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