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重温经典剧情飞升任务最终5连杀 需要注意什么?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天我们聊完了飞升剧情的前置任务,几乎都是三界到处跑,找找人,交交物品。既然是人物的飞升,自然不会这么简单就介绍。今天就带大家聊一下飞升任务的最终BOSS之战,是5连杀,中间无停顿。

  建议,开启秘制红蓝。这样可以大大节省时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场,主怪是大唐,先杀参与觜,这2个怪出手就是秒杀型。完全不给你防御与保护的机会!其他的小怪随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2场,先杀心和亢。如果有封印门派,建议封印其中一个,其中杀另外一个。这2个怪物理会必死一个人!如果对自己输出又信心,不封也可以,怪的血量不高。其他的怪随机门派,伤害也不是很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3场,先杀主怪。主怪是高伤法系,秒起来怕受不了。小怪随机门派,注意加血,有罗汉更稳妥一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4场,主怪是个秒3的法系,其他小怪为随机门派。杀法同第3场一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5场,为最后一场。一定要注意,这场战斗的主怪,为随机。主怪不死,其他小怪无限神佑。看好它们的出手顺序,第1个出手的即为主怪,以最快的速度点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杀完之后去找吴刚,与之对话,点第3个选项就可以降级了!飞升完成后会扣一顶的属性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里要注意了,选1,是不降修飞升。选2则是降低自己的修炼飞升。多开都是选1,如果是玩159或者175,建议选2!主要就是省心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飞升是可以降低宝宝等级的,最高降到人物等级+10,但是有一个月的时间锁。注意哦,一个月的时间锁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飞升成功,扣除一定的属性点之外,会给10点潜力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