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2019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冠军预测:群雄争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9全民PK争霸赛,自报名以来便备受玩家关注。全民PK争霸赛赛制公平,奖励丰厚,吸引了大量玩家,知名指挥和战队参加。经过赛区赛激烈角逐后,八大赛区冠军战队已经诞生。那么代表八大赛区出战全国赛的战队中,谁能在南京站总决赛中登上巅峰呢?我们先做一个预测。

       全民PK赛冠军队伍每位选手可以拿到20万人民币现金奖励(战队5人即100万现金奖励),总决赛冠军选手还有钻戒一枚,冠军奖牌和丰富的游戏奖励。

  本届全民PK争霸赛采用双败赛制。

  全民PK赛中,8个出线名额除了6支175服战指挥带领的战队外还有两支159天启组指挥带领的战队,可以看出全民PK赛不单单是服战指挥的战场,也属于其他组级别。现今,随着游戏PK玩法的丰富,更多玩家选择高级别的华山和剑会来积累自身比赛经验,在全民PK赛上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那么各路豪强,谁能斩获最终的冠军,让我们来大胆预测一下吧。

  一、闽赣赛区,徒手摘星战队

  1、夺冠预测:★★★★★

  2、徒手摘星战队的指挥阵容十分强大,不仅有目前武神坛率领珍宝阁横扫全服的欧阳凯+猪圈组合,还有沂水雪山服战队的主指挥梦俊,别称闽赣5冠王,以及钓鱼岛服战队主指挥君子无悔张梦潇。如此强大的名指挥阵容,不禁让人想起当年那个传奇的百花王朝,全国冠军他们势在必得。

  3、徒手摘星主要战术和打法上从目前比赛来看为三套。

  以双封(方寸山+女儿村,女儿村+五庄观,方寸山+五庄观),双输出(女魃墓+狮驼岭),单辅助(普陀山)为主的阵容。打法以清宠为主,女魃墓的双幻魔成形后开始寻找点杀机会。点杀的多为对方封系,随后开始面伤压制血线,让对方难以招架,召唤兽上多以高防壁垒开场,着重清宠顶血。

  双封双辅(普陀山+无底洞)单输出(女魃墓)的阵容。通过以无底洞金蝉和普陀的波澜保护宝宝和幻魔,封系控制节奏为主,逐步清宠的打法。

  三封(五庄观、女儿村、方寸山)一辅助(普陀山/无底洞)一输出(女魃墓)的阵容。以控制为主,消耗对方五龙,还携带了死亡之音特技,逐步蚕食对方获取胜利。

  二、浙江赛区,封狼居胥战队

  1、夺冠预测:★★★★★

  2、西栅老街服战队指挥封狼领衔的“封狼居胥”战队,在PK赛历史上就夺得2015年和2018年的全民PK总冠军,还有2次亚军,是历年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且本次赛区赛决赛打的顺风顺水,风头很猛。

  3、封狼居胥主要战术和打法上从目前比赛来看,大多用的是双封双输出单辅助阵容,一套阵容又演变了不同的打法,但封狼的封系大多选择曼珠沙华卡,以速度压制来确立胜利。

  以双封(方寸山+五庄观,女儿村+方寸山),双输出(女魃墓/狮驼岭),单辅助(普陀山)为主的阵容。阵容战术多变,让人捉摸不透,但打法大多以双封控制对方输出,然后清宠,在清宠中找准机会点杀,细节和血量的把握上十分到位,而且令人钦佩。

  以双封(方寸山+五庄观,女儿村+方寸山),女魃墓+物理(大唐官府/五庄观)双输出,单辅助(普陀山)为主的阵容。这个阵容上五庄观的时候,清宠能力十分强劲,上大唐官府的时候,又以防御清宠为主,大唐通过横扫,配合女魃墓进行点杀来突破对方阵线,不可不防。注:大唐官府为四刀大唐,不是三刀叠剑意打法。

  三、苏沪赛区,又被鸽子战队

  1、夺冠预测:★★★★

  2、二狗、银河和阿七这三位知名指挥,为了冲刺2019年的全民总冠军,组建了“又被鸽子战队”。比赛中剑走偏锋,用神木林作为主力法系,战术上运用十分精粹,是本届全民PK赛夺冠大热门。

  3、又被鸽子主要战术和打法上从目前比赛来看主要为二套。

  双封(女儿村+方寸山)双输出(五庄观+大唐官府)单辅助(化生寺),输出以力五庄、三刀大唐为主,辅助启用化生寺,金刚加伤害,活血盘活大唐和力五庄的效果十分明显,封系控制节奏,前期清宠能力十分强劲,中后期叠满骤雨和剑意的点杀十分爆炸,而且封系十分针对女魃墓这个门派,着重控制。

  双封(五庄观+方寸山)双输出(神木林+狮驼岭)单辅助(普陀山)阵容,神木林的面伤能力十分出众,法爆几率也相对较高,蜜润效果下的风卷残云配合鹰击的面伤效果往往能一波打残对面,双封主要以控制对方输出节奏和大特技为主,冲刺阶段更是拉出腾云跨风的孩子来提升速度,战术细节准备十分到位。

  四、豫皖赛区,正名战队

  1、夺冠预测:★★★★

  2、正名战队的指挥为许俊明,原汴梁城服战主指挥,在全民PK赛的成绩可追封狼,获得了2016年的全民冠军,2017年的季军,2018年的亚军。徐俊明拥有一套独创的龟速抗封流打法,但由于此次决胜时刻的引入,这套阵容还有待商榷。

  3、正名战队在战术启用了花果山+女魃墓的双输出组合,以花果山为物理核心。徐俊明的花果山经常拿到了物理一速,只要出手都能给对方造成很大麻烦,其清宠能力也十分出色,在比赛中对节奏的把控十分到位,将花果山这个随机性极强的门派玩的十分艺术。正名战队可以说是花果山的经典教科书。

  五、山东赛区,听天由命战队

  1、夺冠预测:★★★★

  2、听天由命战队的指挥是镇淮楼159指挥麻袋,战队名字虽是听天由命,但是冠军绝对不是“天”给的,而是实力得来。听天由命战队在进阶赛以第16名惊险晋级,但在赛区赛第一轮凭借出色的战术战胜了菠萝带领的蝴蝶泉边战队,随后一路高歌猛进,夺得山东赛区冠军。

  进阶赛惊险晋级,赛区赛首轮击败名指挥菠萝,夺得赛区赛冠军给了听天由命战队很大的信心,他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整体综合实力不会差热门战队太多。

  3、听天由命战术思路上以点杀阵容为主,主力阵容为双辅(普陀山+阴曹地府)、双输出(大唐官府+神木林)、单封(女儿村),思路为点杀流,四扫大唐配合神木林点杀能力极为出色,在对战蝴蝶泉边三攻队伍的比赛中,以出色的抗性抵御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通过点杀控制蝴蝶泉边输出,神木林群秒面伤得以取胜。

  六、中西赛区,荃美月好

  1、夺冠预测:★★★

  2、中西赛区在进阶赛后,梦与远方战队和万骨枯战队因有知名指挥坐镇,备受玩家关注。不过夺得中西赛区冠军的是荃美月好战队。

  荃美月好战队由明秀园、雨花台、燕赵风云等服战指挥和操作手组成,每一位的指挥经验和实力都很强,只是知道的玩家比较少而已。在决赛中,荃美月好战队祭出天阵三攻大招,16回合速推万骨枯战队,非常漂亮。

  3、战术上有两套阵容,一套是三攻阵容,配合心如明镜特技往往出其不意,给对方封系造成极大麻烦,另一套以常规的双封双输出一辅助阵容出征,方寸配合五庄控制节奏,狮驼岭+女魃墓构成输出体系,需要注意的是,普陀速度相对较快,可能是牺牲了一部分抗性的结果。

  七、两广赛区,铜头铁臂战队

  1、夺冠预测:★★★

  2、铜头铁臂战队的主指挥为苏堤春晓159指挥,指挥能力和节奏把握都十分出色。

  3、在打法上,主要有以下两种。

  1、法系启用天宫,在天神护体加上灵动九天,配合狮驼岭让对方召唤兽难以招架,封系上选用方寸和盘丝洞,盘丝洞的瘴气和落花成泥往往让对战方十分头疼,而且携带了龙宫输出孩子,可谓是奇招百出,防不胜防。

  2、狮驼岭配合三扫溅射大唐的双物理阵容,封系以方寸为高速封,辅助上选用了化生寺和普陀山的组合,在决胜时刻的表现十分高光,值得注意。

  八、东北华北赛区,七十二变战队

  1、夺冠预测:★★★

  2、七十二变的主指挥为生日快服战队的指挥。

  3、七十二变打法上多以双封双攻一辅助的阵容,封系多为方寸山和五庄观,物理输出以天机城和狮驼岭为主,法系以女魃墓为主,战术上基本以天机压制对方输出、清宠,待女魃双幻魔体系成型后开始点杀进攻,对天机城的零件把握程度非常好,经常在进攻的时候握有三枚攻之械,令对战方十分头疼。

  总结:

  各大冠军目前曝光的主要战术就介绍到这里,梦幻西游全民PK争霸赛即将迎来最受关注的全国总决赛,大家可以关注9月7日-8日在南京举行的总决赛。相信各位也有自己心目中的冠军预测,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谁能登上巅峰吧。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