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做师门时一定要睁大眼 不然真的上当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知道梦幻西游的角色和召唤兽的形象是怎么被设计出来的吗?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都不知道,其实梦话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被设计出来的,但是梦话直到这些东西得先做个框架或者是模型之类的东西,然后再在框架上填充,而这个被设计出来的框架在某些时候会以BUG的方式出现在游戏中。

  No1.外星人事件再次来袭?玩家补店过程中人物形象变成外星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各位小伙伴知道吗?其实梦幻西游在当年被外星人(并非蜃气妖)给入侵过,当年梦幻中所有玩家的人物想象全部都变成了外星人,虽然后来官方修复了BUG,但是并没有完全杜绝外星人的出现,直到现在还会有玩家因为各种各样的bug卡成外星人,就像这位玩家在补店的过程中人物形象就突然变成了外星人,除了形象发生了改变之外,其他的一切都没有变动,而这个外星人其实就是玩家角色的模板,所有角色的形象都是在外星人的基础上有填充的。

  No2.NPC也越来越会享受了,都知道酒店二楼的阳台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暑假活动的环任务当中有一个环节是需要在长安城中击杀怪物的,这一个任务NPC的坐标在长安的任何地点都有可能出现,所以很多时候刷任务的玩家会在长安乱跑,但是今天这这位玩家碰到的这个NPC特别的会享受,居然把坐标刷新到了长安酒店的二楼阳台,这个地点有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怎么上来,除了通过飞行祥瑞直接飞上来之外,大家在长安酒店上二楼以后就一直往右下角走就能够进入二楼的阳台。

  No3.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虽然出了副宠但不亏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炼妖合宠的时候出副宠并不代表亏钱,有时候就算出副宠也能够赚钱,就像这位玩家肯定是在合个性须弥,结果合出来了一个须弥的持国巡守,虽然没有出主宠,但这个持国巡守也是能够卖钱的,五技能的持国巡守拥有高魔心、法爆和须弥真言,其实是这样的持国巡守根本不用打输,秒过去以后把等级提升上去直接就能用,因为须弥对资质和成长的依赖性很低,所以愿意要的人还是很多的,不过如果想要卖给五开还得把速度资质不补充一下,

  No4.做师门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还好我穷,不然真的上当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家在做师门买任务道具的时候都看道具的价格吗?相信很多玩家在买任务道具的时候都是不看价格的,因为师门要的东西大多数都是有公价的,所以有很多玩家在找到物品之后直接选择购买,至于物品价格是多少在意的并不多,但是梦话要提醒各位小伙伴以后再买东西的时候一定要看价格,否则很容易遇到这位小伙伴的情况,如果不是他身上带的钱少还真有可能被坑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