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里程碑,珍宝阁13技龙魂童子回炉,10万元的大海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珍宝阁拿下群雄冠军,文哥开号领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文哥亲自开号领取奖励,每个号都有17件物品,其中160级附魔宝珠就有5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的制造书,全部都是刀书、项链书、腰带书之类的值钱书,这大概就是冠军的潜规则吧。

  2.13技能龙魂护盾童子打书助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13技能的龙魂护盾童子,已经是非常的完美。可惜就因为一个低级夜战,战神涛果断表示不能忍。一本高反震直接上去,没想到直接挤掉了龙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涛哥二话没说,直接一本龙魂补上去,结果龙魂又挤掉了高招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掉什么补什么,直接打高招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一次护盾没能挺住,直接走远了......

  3.炼妖史上的里程碑,珍宝阁13技龙魂童子回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切的打书都是铺垫,最后的重头戏来了!涛哥直接把13技能的龙魂童子回炉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由炼妖圣手文哥亲自操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出来吧!成就!文哥一边炼妖一边默念咒语,神奇的一幕发生了,“恭喜!你合出了大海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可爱的大海龟,花费了10万人民币以上,在《梦幻西游》的炼妖史中,留下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文哥最后把它安放在了召唤兽仓库的深处,以纪念那逝去的13技能龙魂童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