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永远卖不掉的超级神兽,无法下架与改价,把卖家急哭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超级神兽原本是梦幻西游玩家梦寐以求的召唤兽,其的火热程度不亚于无级别装备。梦幻西游刚推出超级神兽那会儿,携带一只超级神兽走在大街上会引来无数的玩家跟随,非常讨人喜欢,看到携带超级神兽的人都羡慕嫉妒!然而随着游戏的发展,超级神兽虽然还是最珍贵的召唤兽,但是价值已经下降了不少,现在的神兽价格不能与当年相比了。但是总有个别玩家把超级神兽当宝了,当年什么价格买回来的就以什么价格上架藏宝阁,最终被他人恶意下单,导致了神兽永远处于被下单的状态。

  最近藏宝阁有一只超级神兔火了,5技能全红转生超级神兔,标价8500元被恶意下单,上架了半年还卖不掉。卖不掉是小事,更让卖家恼火的无法下架与改价,一直被他人恶意下单,导致超级神兽处于被下单状态。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来自水泊梁山服务器的超级神兔,5技能全红高连宝宝,在藏宝阁的标价为8500元,收藏人数高达400+。收藏人数那么多,为什么没人购买呢?据了解,这只神兽的卖家是妹子玩家,以前花8000元买的,然后现在神兽降价了,但是妹子不甘心,非要把本钱赚回来,不能亏,所以才标价8500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是藏宝阁上超级神兔的真正价格大概在6000左右,摆8000元就是想钱想疯了。那些看不惯妹子这种做法,就集体对这只超级神兔的主人进行轰炸,不断恶意下单,让号主无法改价,也不能下架。现在妹子很伤心,无法下架神兽把她急哭了。但是那些人还没有放弃下单,继续收藏继续下单,就是不让它下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超级神兔事件最近炒得很热,不止何时是个头。藏宝阁最近真的是非多,近日又有一只豹子摆错价被瞬秒了。7技能壁垒全红狂豹,攻击1582,成长1.287,携带一套善恶有报宝宝装备,标价仅300元,果断在公示期就被买走了。这很明显是摆少了一位数,导致卖家损失了几千元。

  总言而之,不管是超级神兔事件还是上架宝宝摆错价,都离不开那些使用外挂恶搞的玩家,反正就是为了牟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