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老王冲击10技能灵鹤 一步之遥难圆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召唤兽有各自的必带技能,其中必带技能多的召唤兽会成为主流召唤兽。不过部分个性宠玩家喜欢一些造型漂亮的召唤兽,那怕它们必带技能少,也会通过炼妖让它们携带多个技能。

  前段时间,知名直播老王为了合10技能个性宠夜罗刹可谓废寝忘食,不过最后还是合出来了。近日,老王又有了新个性宠目标,那就是10技能灵鹤。下面,我们看看这几天老王的个性宠炼妖,是否能再次圆梦。

  1、老王合个性宠都是先来几组灵鹤和吸血鬼冲多技能灵鹤,等出7技能以上的灵鹤再藏宝阁买多技能吸血鬼或者童来冲10技能灵鹤。

  这次老王准备了3组灵鹤和吸血鬼,第一组是5技能灵鹤和6技能吸血鬼,其他两组技能稍微少一些。

 

  2、第一组最多技能的竟然出了大海龟,这就非常尴尬了。

  3、后面两组分别出了5技能灵鹤和8技能吸血鬼,攻资和防资都不过1000。资质差点没关系,两只宝宝刚好能回炉一波,打掉必带技能,补点元宵继续冲一波。

 

  4、后面这组回炉就更尴尬了,出了吸血鬼,资质比之前两只还要差,还是4技能,悲剧。

  5、老王只要直播,都会花费大概1000左右合灵鹤。两天后,老王这次铺垫合灵鹤,直接藏宝阁秒一只7技能的灵鹤,资质还不错。

  老王再次开大招,藏宝阁再秒一只12技能吸血鬼,打掉必带技能后开始冲击10技能灵鹤,直播能成不?

  6、这波出灵鹤,情景跟当初10技能夜罗刹有点像。这次合出来的灵鹤资质差了一点,技能足有9个,但是距离老王的目标还差1个技能,实在有点可惜。

  7、老王想了一会,9技能还没达到目标,决定回炉。这次老王买的不是吸血鬼,而是11技能的童子,有点拼。

  灵鹤打书的时候出现了传说中的“打书不亏”,不少粉丝都感觉这波要“必出海龟”了。

  9技能灵鹤加11技能童子,出10技能以上灵鹤最好,要是出童子也不亏,多两个必带技能。

  8、出童子,没成就,肯定不是翻页了。老王不差你这只童子,你出个灵鹤还能盼望一下啊!

  9、出了9技能童子,这有点坑了。9技能灵鹤加11技能童子合出9技能童子,这波血亏。老王算了算今天的炼妖成本,已经破万,只能明天再继续日常灵鹤炼妖了。

  总结:

  老王的个性宠炼妖要是出多技能灵鹤,直接藏宝阁找11技能以上宝宝回炉,可观性比起高端炼妖还有强。想当年,老王的10技能夜罗刹是晚上睡不着起来冲刺一波才出,前后一共花费了7万多。这次10技能灵鹤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呢?花费应该比夜罗刹要多吧?

  各位网友,你们有特别喜欢的个性宠吗?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