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宝宝时一定要选最后的 梦幻西游强迫症你中了几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我们来聊点有趣的,相信每个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会有些强迫症,即使到了梦幻西游的世界中,强迫症一样如影随形。这一篇,我们就带大家盘点一些梦幻中的强迫症,看看你中了几条?

  1、超级巫医:


  点超级巫医的时候,都会选择同时补满召唤兽的气血、魔法和忠诚。即使只是需要医下忠诚,或者医下气血,都会选择同时医治。

  2、伤势:


  身上有伤势的时候,总会觉得不舒服,想尽办法也要保证人物没有任何一点的伤势存在。

  3、物品的摆放:


  物品必须归类,兽诀放在一起、宝石放在一起、环装放一起……等等,即使有一键整理这个功能在,也愿意按自己的意愿这样摆放。

  4、消息:


  即使你忙的不行,一但来了信息,绝对会第一时间打开。

  5、抓鬼凑整数:


  当玩家抓鬼的时候,都会选择抓满10、20、30这样的整数,基本很少会有零头。

  6、世界喊话带表情:

  世界喊话收东西或者卖东西的时候,都要带1、2个表情。还有很多,这里只是整理出几个有代表性的。

  小伙伴们,这么多的症状,你中几个?是不是中了好几个?那么恭喜你,你也有一点梦幻强迫症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避暑山庄175化九队日入经验过亿 投资超百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5只须弥童子和神兽换着用 这组号目标奔化九
    紫禁城乐哥的魔王依旧这么暴力 全身小花招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有钱任性!精彩哥又更新一只14技能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