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梦幻西游日常 这组号不跳关41分钟见到秘境BOSS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队伍图镇楼,5青花瓷+九尾冰狐五开。绝不退坑,除非地球爆炸或者我破产,卖号是不可能卖号的。

记录下这组号日常吧

  人物属性和须弥。

  人物都是100BB修,满强壮神速,满机缘5丹的底子。甚至有2个号有91以上的神器。属性看图吧,除了花果山之外都没打符。

  须弥全是高敏泰山,满催心浪满顺势,今晚终于凑齐了。就一个不是,那个等更新。

  地府:注意敏捷点

记录下这组号日常吧

  花果山:这个打了伤害符,花果山可以做到1000速也可以只有400速。看任务切换。这个须弥要更新,这个PK用的须弥。

记录下这组号日常吧

  化生:没打速度符就一个风带,11%的法爆哦。我就是喜欢看法系秒出去爆的感觉。

记录下这组号日常吧

  龙宫:也是一个风带没打速度符。不打符就能配好速太舒服了,随上随刷。不用因为打了符而不得不继续刷不下线。11%的法爆。

记录下这组号日常吧

  女儿村:也是1200敏捷点,红色泪妖是我最喜欢的造型。

记录下这组号日常吧

  三年前也在发过贴,那时候号全是彩果3染。阵容也是物理+4秒7的五门组合。物理是PK号,换不得,其他4个号可以看做是物理号的陪练。

记录下这组号日常吧

  现在全换成了青花瓷,女号青花瓷是比基尼看着舒服。

记录下这组号日常吧

  换了个区,5个角色已经都不是当年的角色了,而须弥还有2个是曾经的须弥。

  游戏名字还是一样的,作为五迷,太喜欢这首歌了。唯一一个不一样的是化生的名字,一个是校训,一个是学校名。

  再发一个无符无变卡无跳关,41分钟见到秘境boss的图。

记录下这组号日常吧

  队伍只刷日常任务。我现在只喜欢须弥泰山下雨般秒秒秒的感觉。神器2+2,所有副本,飞贼,辰星,抓鬼,周末活动等等。和队伍指挥说好了等我开锁了我就换号玩传统法系。到时候应该可以挑战极限效率。

  PK争取今年进一次群雄四强,难度任务一个也不碰。

  这样就通刷梦幻129的一切了。

  说个题外话,觉得最美的女性角色搭配没有之一,鬼潇潇拿伞+青花瓷+落星织发型

  落星织正面是女神级的,太美了。如果没有头纱就更好了。

记录下这组号日常吧

  最后给大家看效率的截图吧,1小时大小鬼20队。

记录下这组号日常吧

  青花瓷的涨价/保值逻辑,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商人主播炒作和大家的跟风心理外,还有以下三点:

  1、对于PK玩家来说,如果号没有专用神器神链,那是不是随便找个号把底子补到全满就行呢?肯定不是,因为你不会给白板武器打满宝石。

  大家回忆下最近几部资料片,出了越来越多的不可交易的系统。神器需要至少3000(平民PK玩家),或者15000(小资PK玩家,比如我),或者5万(顶级玩家)的投入在号的底子里。新出的灵宝,PK玩家最最少也要修满2个灵宝,1个灵宝需要20亿经验。普通五开要刷3个月,口袋修行买要2000块钱。我就不说数百亿经验的法宝了,物理和法系还好,辅助和封系需要的法宝是巨量的。

  试问如果你是PK玩家,同样没神器的情况下,你会选择没限量号冲5万刷40亿经验弄满神器,还是选择青花瓷弄满神器刷40亿经验?而且,未来肯定还会有更多这样的资料片,让玩家把钱和点卡冲进游戏底子里。这样来看,青花瓷号才是最保值的。

  PK玩家是越来越多,109群雄输出没个高伤无级别连64强都进不去;129今年强服的数量接近翻了一番;175在某宝8连冠终结后,现在老板也越来越多了。PK玩家远远没到天花板。有心人可以观察下,8技能以上的力劈吸血鬼从去年底开始都特么涨疯了。

  2、PK变身卡的修改。服战或者群雄或者剑会华山,第二回合开始显示人物造型。那PK玩家为了排面,自然会选择青花瓷。这是梦幻官方给出的要给锦衣保值的信号。

  我们团队除了普陀之外都有青花,所以普陀干脆PK都不变幻卡。

  3、女锦衣还好,男锦衣除了青花瓷还有能看的么?如果不是普陀女儿这样必须女号的门派,PK玩家基本都会用男号吧?这也是男青花一直水涨船高的一大原因。

  以上主要说的是PK玩家的心理,而梦幻远远不只有PK玩家。很多刷成就的,养老的,像我这样五开的,对限量都是有追求的。毕竟自己身上的衣服裤子鞋子都是大几千一件的,没理由亏待游戏里的自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梦幻牧场从零开始教学:合理经营就能挣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