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龙宫养号方案 坚持日常任务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很多角色都没有达到全满,一些刚买好归回的玩家还在迷惘怎样快速将角色提升上去,更好的任务和PK。叶子猪为有养号需求的玩家提供养号配置方案,玩家只需按照下面模板在游戏中截图,并说明后发到邮箱:2064838045@qq.com,成功通过奖励200点卡。

       5月20日后再反馈400字左右养号情况(配图+养号方案编号)再奖励200点卡。(点卡奖励有数量限制,先到先得。)

       活动投稿征集截止:2020年4月20日。

  玩家养号投稿

  一、梦幻号数量

  双开

  二、角色情况

  1、主属性面板图:

  2、师门技能图:

  3、辅助技能图:

  4、人物和宝宝修炼图:

  5、说明:

  装备比较普通,不过任务挂着也可以。暂时还没更新装备,想边玩边更新。

  三、个人时间

  1、白天碎片时间:偶尔清闲有空

  2、晚上在线时长:1个小时

  3、周末活动时间:1天

  四、其他补充

  过年时买的号,装备没怎么动,刚找了只BY蓝书童子,任务还能用。不知道怎么搭配装备,要买什么,很烦。

  养号反馈方案

  编号:yzz-lx-004

  根据你提供的截图和说明信息,反馈情况如下:

  一、装备方向建议:

  1、身上装备方面:选购魔力属性套装,首选蝴蝶仙子、星灵仙子、如意仙子这类的100-120级装备,如果没有就退居其次选80的,宝石打7段即可,魔力套综合花费大概在350R左右。

  2、项链和衣服方面,项链已经失败三次了,建议更换130初灵210左右的项链,打到八段后有258点,便宜也好卖,衣服上打个7段舍利吧,不会很贵,上述金额不会超过300R。

  3、灵饰方面,建议选择伤害、法伤、法术暴击的灵饰,4点伤害换算一点法伤,灵饰位置也是如此,任务的话5段足矣,价格在160R左右一个,后排灵饰建议选择血、防、格挡或者血、防、抗物理暴击的5段灵饰,价格在110R左右一个。

  4、通过技能图可以看出伤害符技能不高,所以有没有卖符武器是一样的,不如去选择初始伤害高于510点,耐魔、力魔、体魔双加的即可,如果觉得太贵可以选择单加魔的就好。

  二、日常任务方面

  1、建议白天多做师门,每天领上五个百晓,植物种子、七巧灵饰石、师门任务、黑无常抓鬼王、钟馗抓鬼这五个,做起来很方便。

  2、辅助技能暂时不用补了,做做家具就好。

  3、修炼方面建议补下抗性,要不这个血量做3X神器还是有点危险的,双开的话其实可以开店或者摆摊一类的,如果帮派可以开猎术,建议补到15猎没事就去D5去抓宝宝。

  4、周末活动建议提前卖下临时符,也可以赚点点卡的钱的,口袋版有空的话也可以做一下,师门、抓鬼任务收益都还好,基本不耗费精力,如果区内环价高的话还可以做下封妖任务,赚点外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藏宝阁余额95W 新出无级别野兽150女头被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