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0级龙宫养号方案 可以考虑开个吸附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很多角色都没有达到全满,一些刚买好归回的玩家还在迷惘怎样快速将角色提升上去,更好的任务和PK。叶子猪为有养号需求的玩家提供养号配置方案,玩家只需按照下面模板在游戏中截图,并说明后发到邮箱:2064838045@qq.com,成功通过奖励200点卡。

  5月20日后再反馈400字左右养号情况(配图+养号方案编号)再奖励200点卡。(点卡奖励有数量限制,先到先得。)

  活动投稿征集截止:2020年4月20日。

  玩家养号投稿

  一、梦幻号数量

  双开

  二、角色情况

  1、主属性面板图:

  2、师门技能图:

  3、辅助技能图:

  4、人物和宝宝修炼图:

  5、说明:

  过年时跟朋友一起玩,对游戏不太熟悉,随便买的龙宫号,刚转的区,装备都比较差,不知道买什么样的装备比较适合,钱不多。

  三、个人时间

  1、白天碎片时间:时间多

  2、晚上在线时长:时间多

  3、周末活动时间:时间多

  四、其他补充

  等级低组队难,想快点到175级,带个童子。装备想挑一些性价比高的,可以藏宝阁买,也可以赚点钱买。刚专区没三界功绩,储备金都少,比较烦恼。

  养号反馈方案

  编号:yzz-lx-006

  根据你提供的截图和说明信息,反馈情况如下:

  一、装备方向建议:

  1、身上装备方面:选购魔力属性套装,提升属性点不说还可以增加血防,选魔力套的话没必要拘泥于炎魔神、灵鹤、混沌兽这种,可以适当选择蝴蝶仙子、星灵仙子、如意仙子这类的100-120级装备,便宜还可以保值,宝石打到8段足矣,毕竟同等级的葫芦也好,炎魔神也好等装备价格大约是这种装备的3倍,70-80的基础属性太低,不是很值当。

  2、项链和衣服方面,项链建议选择初灵210左右的,打到八段后有258点,特效最好有坚固、专注、易修理等。衣服的话选择耐魔、力魔、力魔45点左右的130衣服,同打8段舍利,上述装备合计金额不会超过500R,如果区内能50W收到130乾坤石的话,也可以选择这种,一颗乾坤石能用1个月左右。

  3、灵饰方面,建议选择伤害、法伤、法术暴击的灵饰,4点伤害换算一点法伤,灵饰位置也是如此,任务的话5段足矣,价格在160R左右一个,后排灵饰建议选择血、防、格挡或者血、防、抗物理暴击的5段灵饰,价格在110R左右一个。

  二、日常任务方面

  1、建议白天多做师门,每天领上五个百晓,植物种子、七巧灵饰石、师门任务、黑无常抓鬼王、钟馗抓鬼这五个,做起来很方便。

  2、辅助技能建议补下家具,毕竟有时候伤害符卖不掉或者师门任务、跑环任务、神器任务需要家具时能减少消耗。

  3、修炼方面建议补足猎术,15猎就可以带D5去抓宝宝,20猎足以驰骋各大场景了。区内人气不错的话,炼妖石炼化店(比如傀儡鬼、傀儡妖等等),3-5W一只,一天卖个40只轻松回本,然后点点技能或者炼下乾元丹就可以弥补三界功绩的问题了。

  4、时间多的话,可以考虑带小朋友抓鬼赚点钱。然后想冲级的话,口袋版的师门、副本、节日活动、封妖啥的玩起来,经验多多物品多多,不会亏太多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藏宝阁余额95W 新出无级别野兽150女头被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