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0非无级别腰带标价26万 号主却抱怨太可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无级别是梦幻西游价值最高的特效之一,这个永恒不变的。那么多年来,谁都想通过鉴定武器装备获得无级别限制这个特效。然而随着各种各样的极品装备的诞生,并不是只有附加无级别特效的装备才值钱,有的装备没有附加无级别,价值却远远高于无级别。最近有玩家鉴定出了一件非无级别神器,120级附加逆天双蓝字的腰带装备,在藏宝阁上标价26万元,号主却高兴不起来,反而抱怨太可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探究一下。

  据玩家提供的游戏截图可以看到,打造鉴定出来的是一件120级腰带,没有无级别特效,附加了晶清诀特技,愤怒特效,点化了狂豹套装效果。大家都知道,愤怒是腰带装备最牛的特效,如今又多了一个晶清诀特技,这件装备简直就是如虎添翼。可惜的是,玩家所在的服务器太特殊,即便鉴定出了好东西,价值也要大打折扣。因为这件装备在花样年华服务器,是梦幻西游最另类的服务器,不支持转区,不支持跨服买卖东西,有好的装备只能内部消化。

  我们别看这件非无级别装备卖到了26万人民币,其实号主心里很不爽,非常郁闷。因为鉴定出来的装备不能让它的价值最大化,跨服不了就意味着土豪买不到。加上是限时服务器,里面的土豪肯定不多,因为不能转区,土豪肯定不舍得投钱进去。

  同样悲惨的是上面这位玩家,鉴定出了上图这把高伤武器,150级无级别刀,初始伤害高达598,初始命中612,单加敏捷15,可谓是一把价值连城的武器。按照16段红玛瑙计算,武器综合伤害可以达到950,价值绝对是百万元以上。可惜的是,这把武器也是诞生在花样年华服务器,区里的土豪买不起,外面想买的买不到,所以现在标价100万都无人问津,收藏看热闹的人却有一大群。

  再来了解一下花样年华的灵饰装备市场,一件80级超级简易戒指,附加双速度一封印属性,主属性为伤害加17。要是在三年外的服务器的话,这件装备至少可以卖到4万元,然而在花样年华服务器只能减半出售,标价2万都不一定有人要。

  在这里提醒各位一句,最好不要在花样年华这种限时区鉴定军火,万一真的鉴定出了一件神器,土豪想都不能买的时候,你就后悔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