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特殊技能谛听面世 它的存在遭无数人质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俗话说得好,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世界那么大,你没有出去看看,根本不知道风景有多美,科技多发达。在梦幻西游这个虚拟世界里面也如此,整天体验单机模式的玩家是不会知道土豪世界里面的东西,即便打造出神器或者神宠,你可能都不敢相信是真实存在的。曾经有一位玩家炼妖出了全服第一只翻页技能羊头怪,结果它的存在被网友质疑,最终通过看视频才相信是真的。近日,多位服战土豪融资打造出了全服第一只附加四大特殊技能的谛听宝宝,并打成了全红技能。然而它的存在却遭到了无数人的质疑,因技能太炸裂,大家都不敢相信是真实存在的。废话不多说,下面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看点。

  TOP1:叫价500元的个性花妖,能入手否?

  须弥真言技能依然是当下梦幻西游最火的法系技能,不仅是谛听宝宝最爱的技能,其它个性宠也被打造成了须弥法宠。特别是那些同时附加出其不意技能的须弥宝宝,价值肯定是不会低的。如上图所示,一只附加双特殊技能的个性花妖,3技能须弥真言法宠,号主叫价500元。这个价格听起来很诱人,但却发现是一只野生宝宝。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假如是真宝宝的话,价格肯定不止这个数,几百块买回来观赏还是可以的,毕竟也是进阶了特性逆境。

  TOP2:6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一个蓝字值2000块。

  价值几万块的60级装备见过好几件,但是那些都是附加无级别特效的。然而最近有玩家打造出了一件逆天三蓝字的60级腰带装备,附加特技金刚怒目,双特效简易+愤怒,镶嵌6段宝石之后标价6500元被秒。这是目前梦幻西游全服最贵的非无级别60级装备,一个蓝字就值2000元。

  TOP3:附加四特殊技能谛听面世,它的存在遭到无数人质疑!

  作为最新一批开放出来的召唤兽宝宝,谛听应该是最快火起来的新召唤兽,同时也是目前最火最受服战土豪喜欢的召唤兽。谛听因拥有特殊技能观照万象而闻名,为了追求更多特殊技能的谛听,不知道有多少土豪花费了多少金钱与精力去炼妖打造,但真正打造出逆天的谛听却没有几个。

  据最新消息爆料,全服第一只附加四特殊技能谛听面世,是多位土豪融资炼妖打造出来的。如上图所示,11技能谛听宝宝,已经打成了全红技能,法力资质2671,成长1.298。高资质高成长的背后还有一个大亮点,同时携带观照万象、须弥真言、出其不意以及净台妙谛四大特殊技能,第一召唤兽的地位非它莫属。由于这只谛听的技能太稀有,它的存在遭到了无数人质疑,认为是不是真实存在的,你们认为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