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豪卡卡66W买下千伤神佑锤 紫禁城其他三把物理系神器展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紫禁城神豪卡卡66W购入新神器;2.阿海10技能净台作死追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玩家大佬的净台耐须弥;4.新出超级简易双物暴一伤害耳饰。

  一、紫禁城神豪卡卡66W购入新神器

  昨天晚上紫禁城神豪卡卡买入了一把价值66W的超级神器。这把武器的上一任拥有者就是老王。

  当时老王爆料自己的购入价格为90W,神佑+超高伤害,这样的武器简直就是物理系大佬心中的梦想。

  现在这把武器属于紫禁城的卡卡老板了,一旦这把武器转回紫禁城,那么紫禁城就拥有四把超级神器了,铁柱这就给大家展示一下其他的三把神器!

  卡卡老板的另一把狮驼岭神佑武器,总伤1086+,还带神佑。现在狮驼岭没有上场的机会,这把武器只能搁置,甚至紫禁城还用过几次力地府。

  爆总的花果山神器,减命中的情况下总伤1105+,伤害超级爆炸,曾经的狮驼岭第一武器,现在的狮驼岭第二武器。

  爆总大唐的另一把超级神器,总伤1109+。

  现在紫禁城已经拥有四把超级神器了,感觉有些多的让人羡慕。不知道这次卡卡老板买下这把神器是不是跟爆总征战诗情画意的有关呢?铁柱会持续关注的。

  二、阿海10技能净台作死追书

  昨天在阿海的直播间,铁柱在一起的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净台画魂,现在已经打成9技能全红了。

  如果仅仅是这样,那铁柱一定不会写出来的,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喜欢的作死时刻了!

  阿海选择给这只画魂继续补一本高级神佑。

  高神直接挤掉了净台,这只宝宝瞬间就变得索然无味了,不知道这个结果是大家想看到的吗?

  三、玩家大佬的净台耐须弥

  虽然阿海的净台画魂没有打成,但是铁柱看到了一只几乎成品的9技能净台耐须弥。

  铁柱感觉这宝宝应该是打的须弥净台胚子,如果是打须弥兽诀,感觉9技能还有两个技能不完美的宝宝应该是不值得打的!

  感觉这打书技巧也是有够强的。

  四、新出超级简易双物暴一伤害耳饰

  昨天铁柱看到了一条80级的超级简易双物暴一伤害耳饰,感觉如果是双伤害一物暴会好很多。

  因为现在的69级花果山也很受欢迎,如果物暴足够高,依旧可以创造奇迹!不知道这个耳饰最终会以多少钱的价格成交,铁柱会持续关注的。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