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200万战神姑苏城止步16强,凡总转服离开!

  从2018年9月份开始,菠萝正式接手姑苏城服战队,本联服战,刚好是菠萝接手姑苏城2周年!在这联服战前,姑苏城和菠萝遭遇到了太多的流言蜚语,最终姑苏城携带1200万战神放手一搏!可惜在16进8的比赛中,面对强势崛起的生日快乐,姑苏城最终败下阵来,以16强的成绩告别了169联服战!

  比赛结束之后,姑苏城地府老板凡总第一时间转战阳光城,将和自己的现实朋友一起,重组阳光城服战队,继续征战武神坛!

  鱼总在比赛的过程中,也出现在了直播间,特地询问自己的女儿号有没有拿到一速?本联服战结束后,姑苏城还能留几个老板,9月份能否正常地征战武神坛?如今都是一个未知数,姑苏城粉丝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明秀园杀人力劈秒杀满血化生

  在明秀园与生日快乐的比赛中,明秀园方面出了一只神奇的杀人力劈,在加上笛子之后,直接一刀秒杀了对面的化生。赛后,如风特地问指挥东方要到了宝宝图,属性看上去其实平平无奇,关键还是赤焰战笛效果太强了!

  在清场阶段,这个杀人力劈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收下了无数人头!

  猪圈指出输给紫禁城的原因

  169联4进2的比赛中,珍宝阁大战紫禁城,在比赛前期紫禁城优势巨大,不过到了中后期,珍宝阁慢慢开始掌握了比赛局势。不过到了第67回合,珍宝阁开无间强点对面化生失败,成了整场比赛最后的转折点!

  最终,紫禁城依靠花果山强大的面伤,顺利拿下了比赛,二狗也顺利挺进了决赛,当然更为重要的是战胜了天元噩梦珍宝阁!

  赛后,珍宝阁指挥猪圈也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对于输了这场比赛,他非常的不甘心!最后总结:自己打输了,怪不了别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