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精锐狮驼岭叠暴击可行不?你看我的任务数据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去年4月份的时候发了篇关于69仙族任务暴击流的实用性帖子,和众多大神交流了一番,感觉玩法还过的去。之后因为工作退了一年左右时间,还是有些放不下下梦幻,于5月份左右回来继续战斗,今年转战了69嗷呜岭(俗称灭门岭),也称之为飞行员。前面都是开场以免尴尬,现在说正事了,还是谈谈任务方面。如果有什么不对欢迎指导交流(不喜请勿乱喷)。

  为了方便有些多年没了解过69狮驼的老哥能看懂,先在此把狮驼的技能和经脉再梳理下,目前为止:(1)鹰击:69狮驼能鹰击5下(是5下你没看错,还是休息一回合,但是可以操作防御和召唤BB)。(2)狮搏:现在狮搏的被动就是如果把BB或者NPC直接搏飞,还能再狮搏一次,俗称买一送一(注明:如果BB神佑第二次狮搏还是打BB,如果BB没神佑第二次目标随机)(3)连环击:连5下(没错是5下,取消变身,休息一回合不可进行任何操作)。(4)象形:没什么大变动,平时任务基本用不上,其实杀6带个高速狮驼也不错,象形毕竟百分百命中还是稳。(5)变身加伤害的问题:精灵已经明确有说明变身加的伤害是技能等级X0.5。(6)经脉问题:二丹垃圾可以忽略,一般任务都是点一丹抓印增加二次输出,三丹全队BB输出提高3%和减伤3%看具体看实际情况点。

  狮驼面板:全力加点+机缘潜能全满+今年的粽子+完美成长坐骑,不带任何装备裸面板696伤害,1点力量=0.77伤害,没满的依次往下减。狮驼的门派加伤害技能辣鸡的一批,面板伤害全靠魔族力量优势,如果没满面板不好看。

物暴狮驼岭

物暴狮驼岭

  装备配置(我这里推荐主要是普通任务装,更有能力的老哥自行取上限):武器450左右,性价比来说斧头和宝珠相对便宜。变身3-5件看能力,3件日常所有任务足够。推荐:人造简易变身血腰带,10段非人造小WD变身头(10段左右的非人造变身便宜),70简易无套装高属性+力量衣服(没套装的衣服很便宜),项链就正常60无套破血,鞋子60的变身或者70的简易都行(60的吧,便宜)。

物暴狮驼岭

  符石:2个3孔百步穿杨,衣服门派技能生死搏,项链鞋子万里横行,其他一个3孔随意可以无心插柳。

物暴狮驼岭

物暴狮驼岭

  前排灵饰:主属性不对的2伤4暴,或者6暴击,69级1点暴击面板是0.145%。推荐最低4暴,就算4暴国标也能到17.4%。6暴国标是26.1%,狮驼5个目标暴率相当不错。

物暴狮驼岭

物暴狮驼岭

物暴狮驼岭

  后排灵饰:两个1血1防1法防(便宜,实用),比如净化这类稍微难的点任务,秒在身上还是痛,两条法防能减不少伤害,比面板血量实用。

  面板属性:按照我说的配置吧,因为装备情况不一样我只能盲猜个大概。均无F状态,伤害:1290,气血3850,防御810,法防680,速度255。打F之后所有任务都是通杀的,而且输出和抗性也不差。

  最后:在你拥有了4暴或者6暴前排之后,钟灵石强烈推荐4级自我陶醉,不嫌麻烦还可以带两个试剑石,陶醉谁用谁知道,真的很陶醉。

  后羿上输出:平均输出2500左右,暴击5000多,七八千肯定是陶醉了。

物暴狮驼岭
物暴狮驼岭

  封妖的输出数据。

物暴狮驼岭

  周末铃铛的输出数据。

物暴狮驼岭

  上面贴的是后羿上,封妖,铃铛3组输出,这三个算是抗性比较正常的npc。

  净化属于抗性较高的npc,输出会有下降。向乌鸡,18门派还有环活动属于抗性较低npc,输出能打的很好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