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位大唐官府玩家申请进队 这下素材又有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江湖里,大唐官府的故事大概围起来可以绕东胜神洲三圈。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经拥有过一个打图或者摆摊的大唐号,一般大家用来打图的号一天死个三四次都已经成了家常便饭,每个玩家性格不同,所以在打图号身上备的钱也会有多有少。

  今天一个大唐老哥定了100万的灵饰还去了钱庄取钱,取完交易时的回复过于真实,让人感到心酸。

  不过打图摆摊号始终还是放个几百万方便交易的好,一但生意上门了,一交易发现没钱就很闹心。然而也有人不喜欢带太多钱,因为钱多的死法千奇百怪,这个道理大家都懂,抓个鬼或者封个妖什么的回来看一眼有可能就在小白旁边了。

  接着话题逐渐开始比惨的节奏,大唐求职困难的现状逼得不少大唐转行带队,还有一部分玩家为了上车使出浑身解数,首先改个ID以示诚意。

  不得不说梦幻是个公平的游戏,这个id也是十分眼熟,曾经见到一个化9大佬神木林ID叫做:求求你带带我。网友调侃说可能是刚转的神木还没来的及改名,老程听完都哭了,竟不想我大唐官府已经沦落至此。

  还有这位开副本遇上的服战大佬,队长当时的心理活动颇为复杂:不带吧,毕竟是个服战大佬,带他吧但他又是个大唐,他又不带服战装刷本,说不定进本80浪涌警告。

  希望这个世界能对大唐善良一点,以后的版本期待有什么改动能对大唐目前的环境有所改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