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文哥买回160封印笑里头 第一3法防火速11段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文哥买回160封印笑里头,第一3法防火速11段!

  文哥重回珍宝阁服战队,传奇方寸“封生死封乾坤”回归。他在直播中透露,已经从涛哥手中原价买回了全服唯一的160封印笑里男头。

  仅仅3天时间,文哥12万买下的全服第一3法防,已经打好了11段星辉石,这就是珍宝阁更新的速度,他们的后勤团队,实在是太强大了!根据文哥的计划,下一步他还要再更新几个宝宝!

  猪圈:服战输了没资格休息!

  在刚刚结束的169联服战中,珍宝阁服战队在复赛中输给紫禁城,最终遗憾出局!几个指挥很快就回家打剑会PK了,猪圈表示:服战输了没有资格休息,他是一个要面子的人!

  为了打好剑会PK,猪圈还专门去找了一个网咖!

  今天的剑会PK,同样也是文哥回归珍宝阁后的首秀!根据文哥的讲述,涛哥本来还要专门开直播欢迎他回家,可惜实在是抽不开身,“文涛组合”的感情也算是武神坛的一段佳话了!

  160晶清鞋子20万卖出

  防御97点,敏捷60点,这双160级的晶清鞋子,属性真的非常棒,最终成交价格是20万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