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另类的召唤兽5特殊技能 免费送都无人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衡量召唤兽的价值主要从资质与技能两个方面考虑,技能类型与数量占主导地位。一只召唤兽拥有的特殊技能越多就越受欢迎,必然价值就越高。但有个别召唤兽附加的技能很另类,甚至可以用奇葩两个字来形容。在那么多召唤兽技能当中,有几个技能是大家最不想看到的。例如鬼魂术、否定信仰以及四大弱点技能,这些技能大大降低了召唤兽价值。本期主要给大家分享一只有史以来最个性也是最奇葩的召唤兽,附加5个特殊技能,却免费送都无人敢接盘。

  TOP1:新一件超级简易诞生,价值破6位数!

  最近梦幻西游疯狂派送超级简易灵饰,前几天刚有玩家鉴定出一件价值连城的80级超级简易,双法伤一法术暴击,最终以80万人民币被土豪买走,平民玩家完美逆袭。近日又传来喜讯,龙马精神服务器一玩家鉴定80级戒指又爆出超级简易特效,具体属性如上图所示,附加主属性伤害的戒指,下排附加双速度一物理暴击,网友估价10万元以上。

  目前该灵饰装备已经上架藏宝阁,还处于公示期阶段,标价10万元整。

  TOP2:双蓝字60级腰带,开价1500R?

  游戏骗子出没,鉴定一件60级非人造装备弹出了逆天双蓝字成就,然后就收获了上面这件双蓝字装备。60级腰带附加特技琴音三叠,特效暴怒,装备很平凡,号主却叫价1500R,很明显就想欺骗买家,把暴怒当作愤怒来卖。

  笔者通过查询藏宝阁发现,同样等级的60级非人造腰带,附加的是琴音三叠与愤怒双蓝字,标价最高仅300元,而开口1500的不是故意骗人就是想钱想疯了,请大家擦亮眼睛,以防上当受骗。

  TOP3:最另类的召唤兽,附加5特殊技能,免费送都没人敢要?

  附加弱点技能的召唤兽很常见,有些合出来就直接携带了两三个弱点技能。然而上面这只召唤兽就比较奇葩,玩家合出来就成了这样,附加的6个技能全部都是大家最不想得到的,汇集了5个特殊技能,另外一个还是鬼魂术技能,可以说是梦幻西游有史以来最奇葩的召唤兽,估计号主当时哭笑不得。类似这种的召唤兽,免费送人都没人敢接盘,因为炼妖还要花钱去顶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